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記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④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你自己。

  我平常自認為我人緣算可以的,朋友廣布。可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告訴我,真正算得上好朋友的也就那麼幾個,少之又少。晚上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然後領悟了很多道理。事情是這樣的,我在晾一條毛巾,看着晾衣繩上有個空位,就掛了上去,結果跟旁邊的一條毛巾挨得太近了,我就想用撐衣架間隔開,誰知道旁邊的那條毛巾就掉了下去。我趕忙問宿舍里是誰的毛巾,很快毛巾的主人就出來了,看到了就說誰弄掉下去的,我說我不小心搞的。她臉就有點冷了下來,她有點激動的說為什麼要掛在那裡,我說見那裡有空位置……總之那女生就絮絮叨叨的念了好一會,我默不作聲,任由她在那說。只是心裡有些委屈,畢竟這又不是我故意的。

  過了一會兒,心裡漸漸的冷靜了下來,回想着那女生的抱怨,當著我的面一點情面都不給,這不是我以前的作為嗎。我回想以前別人弄壞了我的東西,我當著人家的面說我的東西不見了,我就做不了什麼了之類的,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是後悔。有時候,我們未必會坦然或者清除的面對自己的錯誤,總要等自己身臨其境時,才會領悟到當初的自己是多麼的荒唐。

  後來她叫我賠給她一條毛巾,我在心裡想,要是我,應該是不會叫人家賠的。這樣想着,心裡越發覺得委屈,覺得那女生真的很勢利。後來,我才想明白,我為何要已自己的思想去安插到別人身上呢?正所謂,子非魚,焉知魚的想法呢?我自己是這樣,不代表別人不看中自己的利益,這種要回自己東西,算不得是勢利吧。

您正在瀏覽: 小記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