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七月就至末尾。我現在真的是越長大越感覺時間的流逝之快。

  回憶這一個月我有計劃的學習,語文數學英語每天都有一定的任務,雖然有時會落下,但在老師的監管下還是不上了。這一個月我的學習心得是: 只要我們去做,不要考慮是成功還是失敗,只要去做了,我們就離成功進一步。真的,就像數學,我往常都是見到大題目就不敢做,小題目吧也會因為粗心做錯,所以我對數學不感興趣。但我發現,這一次階段測試我數學有了些進步,雖然不是很明顯,沒有達到我的預想,但還是不免高興。雖然我這個人有點心急,對於高三黨來說這樣的進步率真的有些着急呀。但是,我不能太急於求成,還是要踏實走好一步步。

  要迎來八月了,這又是奮鬥的一個月。恩,按照計劃,在努力吧!和那個奮鬥的自己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