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只是心情( 672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心情(_672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72字  編輯:pp958

當文字無法描繪生活的時候,便開始逃避,逃到等待的人不在,不願等待的人離開,抓住一縷風,問,你是不是有靈敏? 

年少痴狂的日子,全身都有激情氣息,飛快地奔跑,想笑傲紅塵,想一醉到老。 

發獃似的停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看電影似的有些迷茫,直到被聲音遺棄在時間的邊緣,淚可以哭泣,只是掉下來便成了別人的感情。 

憂鬱總是突如其來,最多是在咬筆的當兒,因為心正準備填滿,於是寂寞來的時候,便成了理所當然。好像不明白人生,認為塵埃不是最後的歸所,理由是深愛上了大海…欣賞一切莫名的壞小孩。 

曾經感受了一種生活,用一百種神情去揣摩的結果是讓顏色留在了落日之中,問自己,後悔嗎?搖頭,是的,從一開始已經無法回頭。這就是生活,沒有手來牽制自由,卻讓人走近后開始思索,思索為什麼活着,怎樣去活,莫名其妙,好像沒有結局。 

透過窗口,可以看見夕陽、玄月,淡淡的,淺淺的,如泉水般剔透,總覺得美麗是大自然的殘酷,看一種極致頹敗,品嘗心醉的感覺,痛痛的!常會摸亂自己的頭髮,看一根細死交錯,發現一點沒有靈魂的感動,再染上生命終極的光輝,從此相信世上有一種東西叫“唯美”。 

有一種感情,在過去來過,披着一身朦朧,帶着一點衝動。我義無反顧地投入,以為可以擁有一種地久天長,卻發現天只是為了一種顏色而存在。時間的概念在感情面前變得愚蠢,似一點點銀色的光輝散人空中,再也不見。人生沒有完整,卻有許多遺憾,也許人活着只是為了創造遺憾,因為遺憾多了才會眷戀塵世。 

我不知道我怎樣從你那裡來,也不知道我和你將到哪裡去… 

這夜呵,這月呵,光…

您正在瀏覽: 只是心情(67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