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記憶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記憶夢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里最明媚的憂傷牽動着生命的過往,記憶的風箏在五月的風裡尋覓着最初的夢想。當狂風突然來襲,風箏要藏匿何初,才能使最初的夢想禁的起雨打風吹的挑釁。 

如今的我,已在不知不覺中將最初的記憶遺失,不知他在何處流浪。我放逐思想將記憶找尋,卻總是在那個雲蒸霞蔚的黃昏疲倦歸來。 

脆弱的靈魂被青春拷問,當記憶突然褪色,一切都那麼蒼白,無力。像白骨里透出的令人窒息的陰冷的光,永遠無法為光明開闢道路。 

然而,夢想卻如茫茫海面的一葉扁舟將欲要溺水的我拎起。當靈魂有了寄託,記憶就如秋日散開的蒲公英花絮會在來年的春天重新長大一樣悄悄遁入堅強,趕上了靈魂的車。為青春補上最有價值的一頁,寫滿了人生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當寂寞突然來襲,記憶是靈魂最堅固的防線,而夢想是開在靈魂深處的七色花兒。

您正在瀏覽: 青春記憶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記憶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