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拂,溫暖的陽光射進了我們的心房,我翻開書頁,讀到了一篇名叫《看不見的愛》的文章。那深深的母愛一次又一次地在不同的段落深深地打動着我。

  母親平靜地陪伴着孩子,那永久的耐心令我震撼,因為那耐心不是常人所擁有的,只有母愛才會有如此堅持,當“我”走上前去想要幫助他們的時候,卻被母親婉言拒絕了,因為母親只相信真實的高度,她想讓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雙手尋回自己的快樂,也只有母愛才會有如此了得的智慧,小男孩總是打不中,但他耳邊響起的不是一聲聲責備,只有母親的輕聲鼓勵和母親那期盼的眼光,也只有母愛才會有如此堅定的信心,夜色籠罩下來,母親並沒有在意,就在我覺得最後一絲打中的希望破滅的時候,瓶子竟出乎意料的被打破了,也只有母親才能創造如此宏偉的奇迹。

  是啊!從古至今母愛一直被看作是最偉大的愛。《遊子吟》中曾寫道:誰言寸草心,抱得三春輝。母愛是無私的!在5。12大地震中,多少感人的故事令我們流淚。還記得那條驚天地、泣鬼神閃爍着母愛光輝的短信:“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就是這條簡短而又平凡的短信,訴說著一份不平凡的母愛。

  一直生活在福中卻不知福的我,現在恍然大悟,真為我平時不聽媽媽的話而感到內疚。母親就是一棵不畏艱辛的參天大樹,而我就是大樹下的一朵美麗而又不起眼的小花,母親為我遮風擋雨,我在母親的懷抱下健康成長,我就像是一個快要燃盡的小油燈,母親就是那不分白天黑夜為我添油的加油工,她一次又一次地把她那包含着博大母愛的燈油無怨無悔地小心翼翼地倒進我那空空的油盤,母親就像那散發著溫暖光芒的太陽,而我就像陽光下茁壯成長的小苗,太陽不斷地把她那包含着濃濃愛意的陽光灑在我小小的葉片上給我溫暖。夏天,當我玩累了喊渴的時候,媽媽便安詳地把那一杯杯涼水遞給我。那水是什麼味道呢?那是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