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使の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の愛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毫不猶豫的告訴我,只要心中有愛的都是天使。 

  是啊,如果說天使是聖潔,善良的化身,那麼一個心中有愛的人必定是一個擁有白色雙翼的天使,一個美麗而溫和的天使。 

  天使,在平凡人眼裡,既是遙遠的,亦是親近的。會不會有人相信,簡單的天使構成,只是人心中的愛而產生的希望。 

  不論你是富商,幹部,還是窮人,長相醜陋甚至是罪犯,只要你的人生中有一瞬間對一切滿懷博愛,那麼,那一瞬間,你就是一個天使,一個給人帶來幸福的天使…… 

那麼,在別人問我天使究竟在什麼地方的時候,我可以大聲回答:我們每個人都是天使啊! 

天使,在童話里被比作聖潔,善良的化身。因此,天使自然也就成為大家的信仰,大家心目中的聖光。 

  其實在每個人的心裡,都生活着一個美麗的天使,她是愛,是對一切的博愛。她在人的一生中揮發著巨大的力量,甚至是創造奇迹,這就是愛的魔力。 

  天使之心,象徵著純潔之心,是所有人美好的情感和祝福凝聚而成,只要人類心中博愛不滅,她亦會永生…… 

  當深夜的時候,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摸摸你的胸口,感覺到硬了嗎?

  如果說一個心中有愛的人就是天使,那麼你是嗎?心中有愛,這說起來簡單,其實,做起來也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都市的喧囂太容易使人沉醉,縹緲的虛幻太容易使人空無,煙酒的糜爛太容易使人迷亂。小小的利益甚至會造成兄弟殘殺,微薄的錢財甚至會造成父子反目…… 

  生活在這樣的城市裡,你累嗎?你虛偽嗎?你自私嗎? 

  請你好好自重,好好呵護你的心吧。讓你的心充滿善良,真誠,充滿博愛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の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