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情,就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就在身邊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親情,就好比在漆黑的道路上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親情,就好比在八月十五的夜空中找不到溫馨的圓月。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親情,就好比春天裡失去了春雨來滋潤萬物。

  親情就在我們身邊,需要我們來發現。記得那次,我和媽媽去了奶奶家,媽媽看天氣不是很好,便提出回家的要求,天有不測風雲,果真下起了大雨。媽媽聽在雨中,從電動車中取出一身的雨衣。小巧的雨衣在媽媽的手中接受雨的洗禮,當媽媽卻把僅有的雨衣遞到我得面前,讓我穿上。回到家后媽媽濕透了,可我在雨衣的庇佑下,完好無濕的站在那。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她哄幹了媽媽濕透的衣裳。

  親情是世界上最燦爛的陽光,無論我們走出多遠,飛的多高,父母的目光總是在我們的背後,我們永遠都是他們心中最牽挂的孩子,大愛無言,而那份無言的愛就是人世間最美的聲音。我們都知道,母愛的力量是最偉大的。讓我們打開《母愛的力量》去體會母愛的偉大。

  高二:yinglianxiong

您正在瀏覽: 親情,就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