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憂傷的相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相思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你的思念,就像初春溫暖的土壤里,破土而瘋狂崛起的竹筍。

  每一次想起你,眉間都會竄上淡淡的憂傷。

  笑一笑吧,畢竟我們還那麼年輕。

  於是我想起,那次學校放假,我一個人背着單肩包,雙手操着溫暖的口袋,孤單地站在路口,看着人來人往微微蹙眉,像個流浪的小野貓。

  每次看到公路川流不息的車輛,它們的疾速讓我感覺這個世界是真的很忙。

  去逛逛吧。心裡一直有個聲音慫恿我。於是,當11路車停下的時候,我鬼使神差地走上去。車裡空蕩蕩的,空下好多位置,有幾個戴眼鏡背着雙肩大書包的學生和禿頭啤酒肚的中年男人,或觀望窗外,或發獃神遊。

  我走到最後面,找了個最安靜的位置,帶上耳機。腦子裡只剩下,tfboys清脆的歌聲和你的笑容。

  朋友曾經看到我手機上的音樂,驚訝地問我,你居然喜歡tfboys這幾個小孩?

  我淡淡微笑,沒說什麼,也算默認。

  其實,是因為我心裡裝的那個男孩喜歡。所以我也下載來聽聽。只是想體會一下,他聽這些歌的時候,是怎樣一種心情。

  曾經如此迷戀你,如今復何在?

  到了站公車停下來,我茫然地望着窗外,要不要下去?我的目的地究竟在哪兒?

  反正在哪裡都是一樣的。所以沒有你的時光,連月亮星斗也黯然失色。

  多麼想見到你。

  最後我還是下了車。停在一座人工橋邊上,橋的對面有一座涼亭,連着華麗的走廊,稀稀疏疏地點綴了幾個人,活像一幅畫。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相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