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總對陌生人好脾氣,對家人壞脾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對陌生人好脾氣,對家人壞脾氣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對陌生人好脾氣,對家人壞脾氣 標籤:壞脾氣作文 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今天看到了一句話,”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好脾氣,對家人壞脾氣”。還是很有感觸的,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的確是這樣,我雖然沒有經歷過社會,但是也總在電視上看見那些上班族,不論是公司高管還是銷售白領,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說話總是和和氣氣,耐心的回答各種奇怪的問題。回到家之後就會對家人亂髮脾氣,即便是家人的關心,也會使他們不耐煩。

  我也是這樣,在學校的時候,對朋友,對同學,總是和和氣氣,幾乎不會發脾氣,有時我也很想家,可是回到家以後,就只是自己窩在屋子裡,不想聽家人的嘮叨,也不想帶那些吃的用的,我總是皺着眉頭,不耐煩的說”我自己能回學校買,這麼沉,我還得拿回去” 可是在坐上車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我恨不能把家裡的一切能帶的都帶着,看着窗外閃過的樓房,樹木,心裡有些失落,還有些自責。

  其實我不想那樣對愛我關心我的家人,我是想陪着家人看電視,陪着家人聊天,即使不說話,靜靜地坐在一起也好,但是情緒真的不好控制,在外面的不順心和煩惱都一起帶回了家,總覺着得到了釋放,把家當成了可以發泄不滿的地方。

  回家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很多事情會和媽媽爭執,沒說幾句,我就會不耐煩。事後後悔,但是每次依舊如此,我想應該不止是我自己這樣,可是我不知該怎麼去改,對我們關心的,最愛我們的人,我卻對她們不耐煩,或許是覺着太過於熟悉,對我們的愛,我們似乎也覺着是理所應當,或者說是早已習慣。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不知道,我也不想繼續抱着有恃無恐的態度去對我的家人,我會對我的家人付出對陌生人更多倍的耐心和關愛,對陌生人的耐心也許只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對家人的耐心卻是永久。

您正在瀏覽: 總對陌生人好脾氣,對家人壞脾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對陌生人好脾氣,對家人壞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