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陌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氣出奇的熱,將士們中暑的已不在少數。士氣低落,這場戰役也不被寄予多少希望。

  父皇把兵權交給費無忌,封他為威武大將軍。這次西征,費無忌志在必得。我從心裡覺得,其實戰爭也無所謂,只要無忌平安回來就好了。可是這話我不敢說給他聽。因為他會生氣的。他認為,男兒志在四方,保家衛國,即便戰死也是榮幸。

  我不願做宮廷的金絲雀,和父皇請命,跟隨費無忌去邊疆建功立業。我說我作為一個公主,理當為國效力。父皇拗不過我,也不在意我女子的身份,便准了。

  我想着,如果父皇有意傳位給我,我是一定要改一改女子不能從政的傳統的。如果不傳位給我,那就算了。

  費無忌知道我要聽從他的指揮后,樂的眉開眼笑。我知道他想說什麼,他一定覺得,我終於有落到他手裡的一天了。他肯定像我整他一樣好好整我。

  見識世面的同時,我還要防備着他的壞心眼。

您正在瀏覽: 陌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