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月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尋着那熟悉的小路,走向夢思。

  我們像那天空的浮雲,隨意飄揚;我們像那盛開的花兒,縱情綻放;我們像那翱翔的雄鷹,放飛夢想,共同尋找着心的彼岸,闡釋心中共有的那份天地。我們盡情嬉戲,歡唱。

  而今,歡樂的笑聲早已成那遠去了的渺茫的夢,留給我最多的回憶與期盼。

  那天,我們共同徘徊於充滿幻夢的故地。我們無語,心兒湧起的波濤也只有月兒能領會。你說你就像那天空的月亮,時隱時現,圓缺不定。我說我就是月亮身旁的一顆小明星,永伴月亮左右。你愣了一下。我看着你,你那清秀的眼睛閃動着,像一潭清澈見底的泉水,此起彼浮。你說你要走了,有緣還會再見的。我無語,心兒如清風掃落葉般凄零。我知道,我們都得用別樣的方式詮釋自己的生命。

  天張着巨嘴好像要吞噬我那顫抖的心兒,灰黑的雲像皺緊的眉,我打了一個寒噤,心兒不停跳動着,那使我微醉的感情發酵的去處該在哪裡?我踏着我們走過的足跡,幻想着一切一切。我多麼希望天快點黑,因為天黑了就又可看到我那遠方的“月兒“,不知遠方的“月兒“是否也在等待“星兒“呢?

  我長嘆一聲,繼續尋找夢的足跡,靜靜等待“月兒“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夢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