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良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良伴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生活良伴?生活良伴是在生活中伴隨着我們的某種東西或事物。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生活良伴。而我就有許多伴隨着我過着美好生活的良伴。

  音樂使我生活中的其中一個良伴。每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我都會聽聽音樂。儘管不會歌詞,我還是會繼續胡亂唱。有時候,還會一邊聽音樂,一邊做功課,就好像與世界隔離那般。就算是多苦多不開心的事,只要聽音樂,唱唱歌,把所有不開心的事通過唱歌大聲地唱出來發泄,那麼什麼事都會解決了。這樣也能夠舒緩壓力。

  除此之外,書是我生活中最好的良伴。書是知識的源泉,書是讓我們進步的階梯。從升上小學開始,我便認為書就是我的學習夥伴。書讓我的知識增廣了,讓我知道了許多從不知道的事。除了增廣知識,書也讓我在寫作時更得心應手,所謂:“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從此書就成了我學習上的良師益友,它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也讓我懂得了生活中有書的美好。

  此外,我的生活中最重要的良伴是鬧鐘。時間一去便不再回來,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寶貴。我的鬧鐘是紅色的,每天早上它都會很準時地叫我起床。有時候,當我賴床它都會執行它的任務,把我叫醒。不論我怎樣對待它,它依然毫無埋怨或不會罷工地準時叫我醒。除了叫我起床,它還能讓我知道現在多少點了。如果我的生活中沒有它,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我想那一定會是很糟糕的。

  從小學六年級開始,眼鏡便是我的生活良伴。它陪伴着我走過了很多年,漫長而形影不離。近年來因為我經常看電視,導致倍數在加。它不離不棄地陪伴着我成長。日子久了,我不能沒有它,因為沒有戴眼鏡,看什麼也不清楚。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的一時疏忽,不小心把鏡片弄掉了,是我的眼前一片模糊。自從那一次以後我就細心的保護它了。

  我希望這些在我生活中出現的良伴,永遠都能夠陪伴在我身邊,陪我度過每一刻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生活良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良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