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曬”不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不到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曬”顧名思義就是指:展露在陽光下,我們也提倡“晒晒”,正所謂“晒晒更健康”嘛。

  權力必須“曬”在陽光下,這可以防止權力的濫用。但是,也總有那麼個“曬”不到的角落:

  這天,“王局,我知道您對藏酒很有研究,這不我剛從美國帶了瓶xx回,您看我一個粗人不懂藏酒什麼的,這不拿您這來了。”一個把頭髮梳得連螞蟻都爬不上去的、穿着一身名牌西裝和一雙擦得烏黑髮亮的皮鞋的中年男子正手捧着一瓶名酒跟獻寶似的奉給坐在真皮沙發上的那位滿臉油光,有着“財神肚”的王局。

  王局一邊接過酒看,一邊點頭,擺明這份禮送得很合心意嘛。那名中年男子馬上嘻皮笑臉的說:“呵呵,那王局您看我這事,它……”一邊說一邊把放一旁的計劃書給移到王局跟前,只見那王局空出一隻手握筆,眼一瞟、手一抽,唰唰唰……那名中年男子馬上大喜把計劃書如同聖旨一般捧在手中,小心地放進公文包內,還邊說“謝謝王局,謝謝……”“嘿”這時,王局一聽,眉頭一皺便打斷了那名中年男子所說的謝謝說道:“我剛才不小心撒了滴墨水在紙上而已,你謝我什麼呀?嗯?”

  那名中年男子一聽暗道:壞了。眼珠一轉,有了。馬上又賠笑道:“呵呵,我說王局您貴人多忘事呢!您知我不懂藏酒,這酒在我那也是浪費,這送給您了,不用浪費,您這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呀!所以,

  我才要謝謝您呀!”那王局一聽,嘿,……又說:“那這酒我就收下了,要是沒別的事,我都到時候午休了呢。”那名中年男子一聽,這弦外之音。忙又說:“哎呀,您看我又打擾您午休,還望您見諒,我先回去了。”說完那名中年男子便轉身走出這幢宮殿似的別墅……

  雖說,大部份政府官員都是公正守發,清正廉明的,但也不外乎總有那麼幾顆“老鼠屎”在那敗壞風氣。所以,“曬”就要徹徹底底、徹頭徹尾的“曬”。我們的政府還需要更努力的“晒晒曬”,“曬”成“健康”的政府。

  高二:鍾曉芳

您正在瀏覽: “曬”不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