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堇年夏、未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堇年夏、未央】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你告訴我的那個童話么?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在她遇到自己心愛的男孩,流下了自己的眼淚。閉上眼睛,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盛夏,龐大的熱流將我們包圍。 

  她是一個喜歡童話的人,叫琉璃。她夢想着,童話裡面的可以變成現實。她喜歡着一個叫天空的男生,只是單純的喜歡着。有的時候,琉璃想,他們之間的差距,只有一個走廊。可是,卻始終走不進他的世界。其實,這樣就好。 

  你是叫琉璃么?呃。是啊。 

  這是他們最開始的對話。後來,交流漸漸多了起來。也開始互相開開玩笑,打打鬧鬧。琉璃看着天空微笑的側臉,這一刻,她更加相信童話,相信幸福。琉璃看到天空的抽屜里放着一盒德芙巧克力,就跑去和天空要,天空說,不行啦,再買別的給你哈。下課的時候,看到天空把巧克力送給了左年,左年搖了搖頭。 

  天空,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對么。你從來都沒有把心放在我的身上,是這樣的啊。琉璃,閉上眼睛。看,送你的,看看裡面的卡片。琉璃,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好么?嗯。這樣的幸福太不真實,它只是愛情的附屬品。因為。欺騙。可是,天空,你為什麼要假裝對我好呢?我很傻,會當真的。就是這樣,還是要試試的。 

  琉璃看到自己的成績又很差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天空卻和別人談笑風生。天空,我們這算是交往么。每次,都是我主動牽你的手;每次,都是我找話題談;每次,都是我勸慰你。可是我呢?琉璃小聲地哭泣,突然想起那個童話,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在她遇到自己心愛的男孩,流下了自己的眼淚。天空,我回不到天堂了。 

 

  肆溢的夏至陽光 

  香樟樹漫天的陰影下 

  一切就像是設計好的一樣 

  恍惚間 

  模糊你的容顏 

  我們還是分手吧,或許還能做回朋友。為什麼啊。你把放在左年上的心思放在我身上一半就可以了,你從來都沒有在乎過我。好吧。 

  童話固然美好,也是現實中無法存在的。 

  最後的分離,渲染了一整個沒有跌宕的夏天、渲染了半個青春的記憶的七月。 

  夏。未央。 

  下一篇文章【堇年  薄荷少年】

您正在瀏覽: 【堇年夏、未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堇年夏、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