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瓊傑傑之心灰現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瓊傑傑之心灰現實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嗚嗚~”

  瓊傑傑反抗着,但奈何不了四狼八咬,身子被咬得流血不止,毛髮缺一不齊,尾巴更是短了一截。

  有一隻狼臉上有一道獵人留下的刀痕,咬得瓊傑傑更為兇狠,旁邊三隻大公狼更是把瓊傑傑身體的四周好好的親吻了一下。

  瓊傑傑無力哀嚎與反抗,咬它的是狼群領袖,狼族鐵序規定不能攻擊狼王,狼族也是有等級階層的,想反抗也反抗不了,攻擊它的還有狼王的三個親信大公狼。但瓊傑傑沒有感到絲毫疼痛,瓊傑傑疑惑地表情投射在綠樹下的一隻黑狼,她在蔥蔥而茂盛的綠樹下,一身如墨漆黑的毛髮,太陽照耀下,腰間彷彿嵌入了五六顆璀璨的鑽石,那尖尖的鼻吻輕輕舔着尾巴。

  是的,瓊傑傑看的就是心愛已久的斑比母狼。瓊傑傑實在不明白,那天當斑比母狼獵到那隻灰兔時,瓊傑傑興高采烈地跑到旁邊,本來想想舔一下斑比母狼的耳朵,以表示這麼久的分離的喜悅。

  “嚎嗚”

  斑比母狼咬着獵物低叫了一聲,便向著狼群的大本營跑去,陽光照耀下,斑比母狼是多麼地活力與漂亮,春天來了,狼的思春期也就開始了,每當春天的時候,狼就會找到心意的伴侶繁衍下代。瓊傑傑也不例外,看到斑比母狼這樣,只當是斑比母狼對自己這麼久離開的小怨氣,相信斑比母狼過後會一股煙過去的,瓊傑傑興奮地向著斑比母狼追去。

  但接下來的兩天,在一起捕獵中,斑比母狼總是對瓊傑傑厲嚎,有一次還凶凶地咬破了瓊傑傑的尾巴,瓊傑傑只當斑比母狼出怨氣,便輕輕舔了一下斑比母狼的耳朵。未想,狼領袖看見此舉,不滿地向著斑比吼了一聲,大概是:“你看着辦吧!”

  斑比母狼毫不猶豫地瓊傑傑尾巴的一截地咬斷下來,並且咬着斷截的尾巴向著狼王跑去,低頭舔着狼王的腳肢,以表示親昵。狼王還把斑比母狼的尾巴咬出血才算是原諒的懲罰。

  瓊傑傑看到斑比母狼被狼王欺負,忍住了尾巴的疼痛,嚙着牙對狼王嚎叫!

  這下可把狼王給惹毛了,它堂堂一個狼群領袖的狼王,它有權利選擇最好的窩,吃最好的獵物,睡最好的母狼,你算什麼狼東西,結果出現了瓊傑傑一臉疑惑地看向正在舔傷口的斑比母狼。

  也許是狼王餓了,要去填飽肚子。慢悠悠從滿是殘缺的瓊傑傑身旁走出來,狼王的狼爪和狼背還滿是血液,斑比母狼也不舔着自己的尾巴了,一臉親昵地把長長艷麗的鼻吻舔息着狼王的狼爪和牙齒,斑比母狼還輕輕地嚎一聲,彷彿是:親愛的,“你可真是威猛”

  狼王得意地昂起了頭,打了個牙汽,似驕傲地說:“哼,那當然”

  ……

  “嚎~嗚~”

  三個大公狼眾嚎並且大概似說:“小子,下次再調戲狼王的伴侶,不用偉大的狼王吩咐,我們會親自把你那滾熱的血管給咬斷,今天你走運了,偉大的狼王是多麼仁慈的!”

  ……

  瓊傑傑什麼也聽不到,它的眼睛收縮了一下,連身上的皮毛也暗淡了許多。它明白了!

  “轟隆隆~”

  天下雨了,伴隨着雷鳴聲。一聲雷鳴,瓊傑傑的心也收縮一下,轟隆隆~瓊傑傑感到心灰意冷,傷口也不痛,彷彿沒有了雨聲,只有一聲一聲的雷鳴。

  “隆~隆~隆”

  瓊傑傑慢慢地閉上了眸目。

  “嗚 嗚”

  遠方突然出現一隻似乎很着急的灰狼,彷彿在尋找着誰。

您正在瀏覽: 瓊傑傑之心灰現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瓊傑傑之心灰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