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遲到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喜悅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遲到的喜悅  

  那是在我生命中的某一天,我置身於一個古色古香的大禮堂。周圍的人都一對對地跳着交誼舞。他們見到我都說Happy Birthday或生日快樂之類的無聊話語。噢!今晚是我的生日Party!  

  儘管今天我是主角,還有諸多貴賓來此捧場。但我仍然悶悶不樂。那啤酒一瓶續着一瓶。別人都一對對,主角卻孤獨一處.她,她為何沒來參加?回頭一看啤酒瓶已成一堆。但愁意卻似未減.  

  那煩人的舞曲旋律不知何時已佔據了我的聽覺,除了舞曲什麼我也聽不到。但我的心聽見我失意的淚珠滴下的聲音。那是多麼凄涼,多麼無助。  

  她為什麼不來參加我的生日舞會?難道她不明白:這華麗的會場布置,是依她所喜好的而裝飾的,那一張她最愛的舞曲在等着她,一顆失意的心等着她,一個無助的人等着她。為何,為何她還不來?我的心在呼叫……  

  此時,忽然彩燈全熄,舞曲已換成那一張了。難道她…她…真的來了。此刻會場的入口閃出一團光芒,一輛蛋糕車被推了進來。蛋糕上二十支彩燭放出的七彩燭焰上,映出一張那盼望已久而熟悉的麗容。她…她…她真的來了。我不信,再次揉了了眼睛,再次證明了事實。是她,不錯,是她。她來伴我過生日。  

  她這時走到我面前莊重地對我說:“生日快樂,I love you!”我深深地在她額頭吻了一下。接下來我倆在那美妙的舞曲中跳起舞。整個舞場沒有別人,只有我們。此時,她對我說:“對不起,我遲到了!”我微笑地回答:“不!”——因為這樣的喜悅才更有意思。  

  舞曲終了。我拉着她的手,跑出了會場,跳進那輛敞篷的跑車,兜風去了。在這一時刻,四周的煙花散開了它那美麗花瓣,五顏六色,相互輝映。迎着風,她的長發拂過我的臉,好溫柔!  

  此時,那彎似鐮刀的月兒似乎也露出微笑。  

  How romantically the party is !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