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時間,世界上最殘忍的東西。時間改變一切,在我們的生活中,隨着時間的變化,所有的一切都在變。

  時間流逝匆匆,當人們想伸手去抓住它,它卻無聲無息地溜走,想抓都抓不住。當我們匆匆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總覺得時間不夠。有許多的人,總是把沒做完的事情推到最後一段時間去做,最後總是後悔時間的不足。當一位病人走在生命盡頭的時候,它總是會珍惜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完成他所沒有完成的事情;就像我們一樣,我們只要努力學習,珍惜時間,對事情執着,勇於去戰勝,擁有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那麼我們就算是走在時間的前面了。如果想要走在時間的前面,那還需要一種敢於啟程的勇氣,不要因為遇到了困難與挫折就放棄,給自己一份啟程的勇氣吧!不要因為考驗而放棄了自己的前程,只要想想,這雖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這樣你的勇氣自然就會來了。朋友,鼓起你的勇氣啟程吧!時間是不等人的,不要讓時光白白地流逝在我們眼前,高爾基曾說過:“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所以請以我們最大的實力去努力,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要讓你的人生留下遺憾,不要在人生的最後時刻才感嘆時間的流逝。

  時間流逝匆匆,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我們深切地感受到,最易流逝的是時間,最難得的是抓住時間。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珍惜時間,懂得與時間賽跑,時間是金錢是生命,讓我們合理地去利用時間,把握時間,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精彩!

  廣東汕尾海豐縣中等職業技術學校高二:王偉玲

您正在瀏覽: 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