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個美麗的日夜,他們曾一起度過。她不求名分,只願和他相知相守,她單純地以為,她不貪心,不圖謀其他的什麼,只要愛情就夠了。

  可是她萬萬想不到,愛情對於他來說,卻成了最吝嗇給予的東西。

  他是皇帝,九五之尊。即便與她有過美好的邂逅,這微薄的美好也給不了他想要的一切。他不是女子,沒有婦人之仁,也絕不像女子那般痴情又容易滿足。他要的是天下在手,要的是把一切都控制在手裡的感覺。

  終於,她最不願面對的一天終於還是到來了。那一夜星光燦爛,他們沒有眼淚,他還是一如既往地溫柔,她還是一如既往地善解人意。 他告訴她,我要離開一段時間,有要事處理,你等我回來接你,好不好?

  她猶豫了片刻,笑着答應了。她還是相信了的。因為愛他,就以為他也像她一樣愛着自己,就認為他不會騙自己。可是,男人的話,尤其是這樣情景下的話,有幾分是可信的?

  痴情的女子,把心上人當成天地,像填海的精衛一樣,抱着一顆痴情心,永遠不會放棄。

  等到他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讓天下都臣服的那一天,讓所以人都卑躬屈膝的那一天,她才知道,她的一直以來的種種堅持,不過是一種可笑的行為,不過是自取其辱。

  她不認為是他忘掉了誓言,而是還沒有完成他的要事。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