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永駐我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永駐我心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縱使世態炎涼,但卻總有一種感動存在你我的心中;縱使淡漠無邊,但卻總有一種信仰讓我們淚流滿面。因為人間不僅僅只有堅冰和火焰,還有你我的那顆熱情的心,所以我們要懂得感謝;因為人間不僅僅只有冷漠和笑顏,還有你我的那顆真摯的心,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

  感恩不是只有兩個字的“謝謝”。難道你沒有發現過嗎?感恩這兩個字的下面都是兩個“心”字,因此只有是用心卻感謝他人這才是真正的感恩和感謝。感恩是在心底鍥刻下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是用愛與信念,接受與傳承。感恩不是激動的涕淚連連,而是用生命記錄的一種真切,為這世間擁有真誠、無私和奉獻。

  這一生中幫助過我的人不少,值得我感謝的人也不少。有和藹的外公,親切的外婆,高大的爸爸,真誠的朋友……但是今天我要感謝的卻是我那偉大的媽媽。母親的愛博大的像藍天,而我就是掛在母親心頭的星星;母親的愛又像海洋,我就是海洋里的小魚,沐浴在燦爛的柔波里。

  媽媽對我的付出是我們所有的人都難以想向的。畢竟它多的猶如天上的繁星,它既平凡,又偉大。最令我感到難忘的還是,那個驕陽似火的盛夏。那天是那麼的熱,可是媽媽偏要教我學騎自行車。沒辦法,母命不可違,自好服從了。首先,媽媽幫我搬出了自行車,接着媽媽就要我自己學騎自行車。是這樣的:我們就在家門前的小操場上學,媽媽要我先學怎樣踏,可是我總是踏不好。才踏了三次,每次都跌了下來。我想媽媽投去了渴望的目光,可是沒想到媽媽竟然對我自制不理。沒幫法此時我能做的只有更加的努力。終於,我踏了上去,我很興奮。感覺這已經就是真正的成功了。我開始學騎自行車,可是我總是不斷地從車上跌下。這一次,我重重的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幸好手沒有被壓在下面。我哭了。我對媽媽嚷嚷到:“我不要學騎自行車了!好難學哦!”這次,媽媽沒有再視而不理。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道:“成功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成功的背後的艱辛的歷程和辛苦的奮鬥。你不知道嗎?不經歷過脫繭的蠶永遠都成不了真正的蝴蝶!你是希望成為真正的蝴蝶,還只是……”媽媽的話還沒有說完,我就急着說:“我願意成為真正的蝴蝶。”媽媽看着我欣慰地笑了。接着,我推起自行車,學了起來。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又過去了……就這樣一個下午就這麼過去了。我頭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簾從頭上接二連三的往下滴,汗水淋濕了我的衣衫,但我卻沒有時間擦去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媽媽給予了我多少,是數不勝數的。因此,此時此刻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媽媽。我會用我所有的一切去愛我的媽媽,我想一定不會少於媽媽對我的愛的!

  感恩如水,如水般清澈。讓感恩走進我們的心田吧!因為,感恩可以消除內心所有的恩怨;感恩可以蕩滌世間的一切塵埃;感恩是一種歌唱他人的方式;感恩是一種生活的智慧……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都會邊的擁有無邊的快樂!

  青島財經職業學校高二:曲彥霆

您正在瀏覽: 感恩永駐我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永駐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