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幼時家裡那隻掉進糞坑裡死掉的兔子,被我不小心捏死的蝴蝶,還有大黃狗在我手腕上留下的牙印。 那麼多關於童年的記憶,關於家長的,關於小動物的記憶。

  我曾對某個人說,很多年後,回想起今天,也許我會遺憾,但不會後悔。

  他以為我是哄他玩的,可是我自己心裡知道,我沒有騙人,也沒有開玩笑。

  我總結了一下我的人生,其實我並沒有什麼時候把後悔牢牢固固地綁在自己身上的,我喜歡把眼光放在前面,偶爾回首,只是眷戀過往的美好,或是點綴的遺憾。沒有那種悔的腸子都青了,然後要死要活的情況。

  我相信前方有很美的朝陽,有值得我等待和信賴的未來。

  或許前面還有更好的。不是哄騙自己,而是一種真實的現象。

  我們不能在一棵樹上弔死。就好比今天買這件白色的襯衫一樣,這種款式,不是只有一個地方才有賣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