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喜歡周華健的那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也許就像那杯酒,或濃,或淡,或烈,或柔……卻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以你最希望的狀態出現,與你同甘,和你共苦。

  十幾年了,談不上歷經蒼桑,但也算看見了一些世事。由我所經歷的這點兒事,再加上內斂的個性,我更加覺着朋友的重要,便也更加珍惜那份友誼。盡量跟老朋友聯繫,送去一份祝福,一分關心,拉近心靈的距離以彌補空間上的距離。

  活在當下,現在我在這學校,與這裡的同學朋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開心的時候一起瘋,憂愁的時候互相關心,我感到很溫暖。

  再過一年,我們將各自遠去,或許不再聯繫。但我相信,相信這份友誼。我希望,將來雖然我們不經常見面,也不經常通郵,電話也打的不多。但無論何時,我都可以打電話給你,寫信給你,甚至見到你。而且感覺依舊不變,你會明白我所說的一切,所想的一切。我們的友誼並不依賴於時刻在一起,而是一種更深厚的關係,存在於內心深處始終如一。

  當想到,我們擁有這樣一份終身的友誼,便感到一陣欣慰,一片溫暖。謝謝你們,我的朋友。高二:蒲地藍聿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