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很煩,好象從開學后就一直很不開心,自己也不明白是為什麼,一直都是莫名其妙的心煩,上火,然後對朋友發火。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對,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每天都過的很累,講台上老師在說個不停,講台下自己卻一點聽不進去,很煩很亂。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不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麼。日子一天一天過,越來越搞不懂自己,搞不懂這個世界。心煩的時候連個能說話的人都找不到,自己窩在角落裡,趴着。用盡所有去想快樂的事,卻只有讓自己後悔的記憶。然後就自己一個人,無聲地哭。語文老師說,傷心的時候有一個肩膀靠靠會很好。可是,我到哪裡去找那個肩膀?沒人疼的孩子,手冷的時候只能自己用左手溫暖右手。那種冷,冷到心裡。或許自己就註定要一個人,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