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以為朋友就是形影不離,天天粘在一起。慢慢大了,以為朋友就是見面打個招呼的人而已。再漸漸地,上了高中,才明白。原來真正的朋友,不是親密無間,不是嬉戲打鬧,不是言語親熱,而是彼此心裡的一盞燭,給我方向,和溫暖。 

  頭,算我身邊的一個朋友,雖然以兄弟相稱,可是在一起久了,那種感情,不單純是那種兄弟之情了,雖然那部分,仍然佔得很重。高一的時候,我不喜歡和班裡同學說話,對人總是那種冷漠,所以沒人願意接近我。慶幸的是還有頭,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去逛,有錢的時候,哪怕再多,我們都會毫不吝惜的馬上花完。沒錢的時候,一人五角錢一個的餅子就可以是一頓飯。一年之中,都忘了有多少次把錢當紙的花,也不知道有多少次兩個人一頓飯花一兩塊錢。從來都沒有不滿足,沒有埋怨,沒有拋棄。上了高二,由於種種原因,我們不會經常在一起了,他說要好好好學習,要我也一樣,我很欣慰。告訴他一起加油,可是做起來真的很難,對我們這種人來說。不少時候都會失意,迷茫,無奈。也許是我們早已心有靈犀了,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就會來找我去一起去操場散步,一人拿上一罐純生,聽着傷感的歌曲,就那樣靜靜走着,他知道我心情不好不喜歡說話,我也很滿足,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惦記着我,來陪陪我就好了。人生得此兄弟兼朋友,是一件幸事。 

  元元,溫柔成熟的一個女孩,天真,單純,眼神里總有那麼一絲憂鬱,讓人憐惜。她真的很堅強,她沒有得到她這麼大應該得到的溫暖,其實,感覺這是她的不幸,又是她的興元,正因為這樣,她真的很懂事,很理解人,對朋友都很好,在朋友面前,給大家開心的一面,可是在她難過的時候卻是一個人在嘆息啜泣。她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她在我心裡,永遠是那麼高高在上。她比我大半年,可是她好像比我們都大好幾個世紀,她的成熟,懂事,讓我自嘆不如。初中畢業之後,我們很少見面,聯繫也少了,一年裡也就見那麼一兩次,但每次和她在一起就很輕鬆,很多話不用說她就明白,她很理解人的心意,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和她在一起會讓人忘記所有煩惱,很開心。有的時候我心情不好會給他發信息或者打電話,她說,看見我發的信息或者聽我電話里的語氣就能知道我的心情好不好,她會給我安慰,不會很虛假,能讓人聽進心裡去,給人溫暖和力量。她告訴我如果我心情不好她就要心情好,如果她心情不好我要心情好,這樣就可以互相安慰,不會讓大家都不開心。她教會了我很多,都讓我很受教。以前我這個人,雖然不那麼壞,可是卻沒有什麼同情心,可是因為她我現在可以說同情心都快泛濫。那次晚上一起和酒,是易拉罐那種,剛好旁邊有位老奶奶撿破爛,她讓我一口喝完,然後搶過罐子用腳踩扁,拿過去給那位老奶奶裝進袋子還問候了幾句讓老奶奶小心。那一刻我的心裡真的湧起一股暖流,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也變了,碰見年紀大的老人會去幫助他們,態度也會很好。真的感謝她教會我的一切,這樣的知己,人生逢得,樂事! 

  不一定整天膩在一起就是朋友,但心裡惦記你的那一定是朋友。 

  真正的朋友,往往話並不是很多,但對你的心意,卻是最濃的。 

  我會難過,但也幸福。因為,我有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