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鬆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鬆綁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如今工作競爭激烈的環境和緊張的學習氛圍中,我想我們需要“鬆綁”,鬆綁四肢,鬆綁心靈,還要鬆綁你的腦細胞。“鬆綁”可能並不是容易的事,這是一件大家都需要嘗試的事。  說到這個話題,許多的同學可能都在抱怨。他們可能會說:“鬆綁?我是別想鬆綁了,爸爸媽媽把我捆得嚴嚴密密的,老師把我捆得嚴嚴密密的,我有機會鬆綁嗎?”這可能是大部分同學的心聲。不要埋怨,總有一個理由讓他們給我們鬆綁。如今的我們經歷了嫩芽,越過了樹苗,是一棵頗為茂盛的小樹了,為了不讓我們長歪,變形,父母老師變成了繩索,將我們牢牢固定。我們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可是偶爾的讓他們鬆綁一下可能會帶來更佳的效果。青春期的我們常會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而糾結。這個時候,我們需要自己給自己鬆綁,不要鑽牛角尖,放鬆心情,大大方方,心胸開闊地接受每一件事,這樣的鬆綁是青春期里的一大良藥。  喜事很多時候,鬆綁是雙方面的。別人給你鬆綁你也要懂得替他們鬆綁。要知道,爸爸媽媽為家庭而工作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他們為了我們又付出了多少。讓我們也給他們鬆綁吧,儘管我們分擔不了他們工作的辛苦,但是我們可以給他們溫馨、喜悅、欣慰、感動與幸福。我們用自己的方式給他們鬆綁。  無論什麼人,什麼事都可以被愛染上神奇的魔力。我堅信,因為愛,所以鬆綁。讓我們用愛將一根根繩子,鬆綁。

您正在瀏覽: 鬆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鬆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