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偷寫的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寫的日記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鐵軌與輪軸摩擦的聲音,尖利的撕開了偽裝的面具…什麼“永遠不會分開”,只是茶餘飯後的謊話。

  霧,很濃。很白。

  空氣,很涼。很凍。

  寒氣一股股的竄進領口,我很坦然的接受,不然又能怎樣呢?我想,等身體充斥滿所有的冰冷,就會不冷了吧,就如疼痛一樣,疼到一定境界,就會麻木,就會不疼了吧。所以,一直,我都說:我不疼。是真的。

  青春,本來就是穿越荊棘的一個過程。

  學會了感傷,讀懂了堅強,明白了永遠只是一種美好的想象。我們的成長呵,如花的“自飄零”,就那麼義無返顧的隨着時光奔跑着。被歲月割裂的痕迹,永遠無法抹去。

  會有好多好多的夢,可它們也僅是夢而已,無法取代現實。所謂的努力,該用怎樣的力氣去加油。或許沒人會懂,真的不會有人懂,除了自己,不會有其他人了解,丟失自己,是怎樣的一種痛。於是,我自然而然的變成了不是我的自己。沒有人懷疑。

  我笑着,如向著太陽的那黃色花瓣的花。

  我附和着,如那白茸茸的溫順的小羊羔。

  沒有人發現,也不會有人發現,眼淚摔落在地上破碎的聲音。我不能說什麼,我什麼都不能說,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沒用,他們都不相信真實的我,都不喜歡真實的我,因為真實的我說不出假話。於是,我喜歡上了假裝,習慣了偽裝。放棄本屬於我的真實的思想,為了成長,為了生活,我必須淘汰真實的自己。

  所謂虛情,所謂假意,都只是當今時代的一種潮流。而我,只是這大大世界中小小的一個,所以,我無法重新引領我喜歡的潮流。所以,我只能適應。

  時間改變了你我的樣子,抹滅了我們的影子,剩下的、該用怎樣的方式過日子。該走的,走了,不該走的,也走了,只剩下記憶的殘骸。

  空氣中的寒冷侵蝕着我。

  想着想着忽然眼睛酸了。散了,好了,丟掉屬於我的思想,安心的做個不是自己的自己吧。

  看,太陽出來了。

  你不是楊貴妃,我也不是唐玄宗,可是我們都走不過,宿命中的馬嵬坡……

  洪江市芙蓉中學高二:瞿峙穎

您正在瀏覽: 偷寫的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寫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