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感想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如針,點破重重大地,信步漫遊,如置身花錦,雨打嬌嬌搖,搖搖玉蘭高高掛,串串野花匆匆舞,望而屏息,恐驚仙子怒。向陽處還好,牽手枝間繞,綠蔭處更妙,杜鵑淺吟笑。走近有“當庭際,玉人浴出新妝洗”之感,且遠視尤有“商略黃昏雨”的朦朧之意。 

  一切的生靈盡顯生命最純美之感,即使那身處沙漠,滿身紫銅色的虯枝,盤知錯節,盡寫着歲月的滄桑的老杏樹也依舊枝頭一簇簇花香搖曳,吟唱着生命的不息。只聞見空氣中飄散着一股濃烈的花香,吸一口就醉了。還有那一江春水綠如藍,一地的清輝柔如水,怎能不讓人心動,為之動容。 

  常常為自己感慨,認為上帝並非寓言中的那般偉大。都說有有一短必有一長,但為什麼時間不斷的流淌,所短漸漸敞亮,而所長為何總愛萬躲貓遊戲令人身心疲憊,無影無蹤,或許我唯一的長處便是種花的天賦吧!可悲的寬慰自身。 

  尤其是與他人相較時,更是有一種拉來芭蕉葉,藏在秋季桂,隱在四月榮,躲進常春藤中的感覺。多說90後市頹廢的氣息濃郁的一代,但我覺得有足夠的資本來放鬆自我好好頹廢一下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那一層褪之不去的憂慮彷徨的外衣熏染着周圍的空氣,於是整個世界都染上了病態的色彩。 

  醒來在丁香吐蕊傾訴的那個時刻,邀月季共賞黎明時光的第一道曙光,坐在擱置已久的老鞦韆上,放着七八十年代的老唱片,手捧一杯香茗,與柳兒喃喃細說,那一刻我忘卻了一切的煩惱,只覺是剛膽怯出巢看世界的雛兒,帶着無以言比的驚奇之感打量着這個世界。每一朵花都有他存在的理由,那麼每一個人也應有他存在的理由。“天生我材必有用’那長時間的迷惘正是一個錘鍊的過程。越是經歷過一些事的人越有味道,正如那蓄備越久的花越香。

您正在瀏覽: 生命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