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年華似水,莫要虛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似水,莫要虛度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太短太短,只不過短短几十寒暑,有如過眼雲煙一般。無論在你的生前有過多大的功績,還是犯過無顏再提的大錯,終難免身死肉腐殼也朽,身死萬事休,卻任後人評頭論足道其是非成敗。 

  人生當中,我們常常面對的是對希望的渴盼以及對人生苦短的慨嘆。總有一天,年華會如默默的東流水,無語流,不會頭。 

  歲月極美,是在於它必然的不斷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潺潺地流向遠方。 

  人生不售返程票,錯過了生命的季節,生命會被烙上永恆的遺憾。咀嚼生命季節中的每一次失落的痛苦,那是最難以下咽的一種人生體驗。 

  人生苦短,失去后就再難遇難求,所以我們必須要好好珍惜我們生命當中的每一個時光,與親人們的每一次相聚,每一次談話,任何細微的事物帶給自己的震撼和感動......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哪怕是犯過看似不可原諒的錯誤,都讓它煙消雲散吧,人無完人,孰能無過?就讓我們好好的把握明天吧,明天會有更加燦爛的陽光,憑藉自己的能力去干一番事業,將你的光芒留於世間。

  因為,你總要向世人證明,你在這個世上曾經生活過!

您正在瀏覽: 年華似水,莫要虛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似水,莫要虛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