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夜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靜的深。此時此刻,走在林間的小路,給人無限的遐想。有人說是一種享受,有人說是一種自由,但似乎給我的是一種凝結與爆發。

  六月的小路很是調皮,任由身邊的小草肆無忌憚地爬上來,它一向是光着膀子的,因此有些高興勁頭。那條白色的長帶一直連綿着,奔向了黑暗的盡頭。還好月上枝頭,突顯出了那條調皮的小路,讓我感到了一絲的安慰。於是,我開始了今夜孤獨的旅程。

  不知道為何,今晚真是靜的出奇,也許它們知道,我來尋夜,都偷偷地藏了起來,只漏下了幾隻偷笑的蟲兒,這讓我感覺到了神秘,我默默地凝視着遠處山峰,也不知道它們叫什麼名兒。那其中最高的一座山的頂巔像鑽石裝成的寶冕,似是凝聚在半空中的一點光明,襯托上黑巍巍的山峰,無論如何,會引起非人間飄渺的思忖。

  正出神地看着山峰,突然一陣拍打聲,驚醒了我,我慢慢的移上前心中早已繃緊了弦,畢竟我一個人在黑夜,又是定睛一看,原來貓頭鷹正在樹榦上佇立,不禁有些害怕,自己彷彿成了黑夜的不速之客。

  心存餘悸,慢慢地挪動腳步,忽然一簇亮點射入了我的眼睛,波光粼粼的發出了嘩啦嘩啦的流淌聲,似乎並不是靜悄悄的少了蟲兒的喧囂,多了往日的無法聽到的“天籟之音”,雖沒有“大江東去浪淘盡”的氣勢,卻也在活躍着,抖擻着,讓我感到生命的歡騰,思想泛浮着,心想着從水中突然浮上夜叉或美人魚,又或許正坐在對岸,又或許真像詩中所說的,對月流珠。

  水面,山峰,樹梢,似乎今晚是因為我而特別了,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霧紗,月光真是太可愛了。慢慢的輕挪,給蒼茫的大地都披上了。這是月光的安排的吧,在一整天的忙碌之後,現在安靜休息了,也是啊,喧鬧需要去靜思,繁華更需去撫慰。

  今夜就到此吧,也許,夜裡的造訪就是一種冒犯,因為,它們都在黑夜中積蓄着,等待着黎明前的爆發!

您正在瀏覽: 夜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