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了篇勵志雞湯文,講的是要養成一些好習慣。

  其中有一點就是找到自己的愛好,並挖掘它,深造它,使其能變現當然最好,不能的話當作自己的業餘愛好,陶冶情操,也是很好的。

  我隨即就在腦中搜尋着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專長,搜尋的答案讓我很心傷:我居然沒有拿的出手的東西。

  小學的時候,我的字在班中還算排得上名,老師把出黑板報,抄板書的任務都交給我,我自己也做的不亦樂乎,心裡有着滿滿地成就感。

  上中學后,到了另一個更大的學習天地,看到了一些從小練毛筆,鋼筆字的同學寫出的剛勁有力,工整的字體,我才發現自己的字簡直是小兒科,只能算小學生工整而已,完全談不上好看,再加上我的心性偏急躁,如果是平靜時寫,還能寫出點能看的字,如果遇到心情煩躁,那字體龍飛鳳舞到事後看自己都不敢承認是自己寫的。

  也下過決心練字,卻從來都是三分熱度。練字需練心,練字即練心,在現在如此急速發展的快餐社會,我想靜心練字,真的必要。

  關於寫作這一塊,我曾經有着莫名的自信。後來才發現,原是我見識太少,看到的世界太狹小,才會有着自我滿足感,人貴知足這話在學習上是行不通的,學習要讀懂學無止境這句話,寫作這條路,我想走,那還是有很長的一條道。

  但是,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