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顆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本想着大休回家,打開電腦看電影,卻沒想到突然停電。

  爸媽不在家,妹妹忙着寫作業,如果沒有電腦陪伴我,生活彷彿過得索然無味。由此可見,我的生活是有多麼單調無味。其實也並非只是這樣,我還有一大堆作業等着我去寫,還借了一大堆書準備去看。可是此時此刻,我就是只想看看電腦,親近電腦。

  很多時候,都太過偏執。所以才會導致很多不必要的痛苦。

  還好,有手機一直陪伴着我的。

  我不孤獨,不寂寞。我有美好的年華,有幸福的生活。有好看的電影可以看,有優美的音樂可以聽。老師寵我,同學待我很有好,我有什麼值得煩心的呢!

  明明我可以一直展開笑顏的,我的生活一直都是波瀾不驚風平浪靜的,可是一切因為你的出現,全都變了。

  我這個平日里只知道學習的所謂學霸也開始迷戀手機,開始上網,開始聊天,開始做着這個年紀所有女孩都會做的事,因喜歡一個人想到幸福處而傻笑。

  我開始漸漸抓不住重心,甚至開始迷失自己。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的心不見了。我的心呢,我平日里保管的很好的那顆心呢?

您正在瀏覽: 那顆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