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桌子對面,是一位中年大媽,五六十歲的年紀,穿着一件暗紅的棉襖,棉襖上點綴着星點小花。

  大媽賠着笑臉,對着桌子裡面的女子說道:“幫我查下,我手機欠費了,欠了好多,看看是為啥!“

  女子禮貌地接過大媽手中寫着號碼的字條。

  熟練的輸入,點擊,然後告知大媽,她真的欠費了,而且是一筆不小的數額,的確,相對於大媽平時的消費,那筆數額是“不小“,女子也告知了欠費原因。

  得知了確切的情況,大媽開始有點激動。

  “哎,我那閨女,叫她不要亂點,她那腦子哎……“

  看着大媽的年紀,我想象着她女兒的年紀,應該不會是對電子產品一竅不通的年齡吧。

  隨即大媽的絮叨,讓我聽懂了些許緣由。

  她的閨女小時應生病,所以腦子有些不太靈光,然後卻也自食其力到工廠里打工。

  “那雙手哦,都長繭子,看的心疼,體力活,沒辦法。“

  “我那兒子腦子靈光,可惜不怎麼在家,不然讓他就比較懂這些!“

  “我也差點忘了來交,就是買菜路過順道來。“

  當女子告知大媽,手機哪些功能別讓她女兒點開時,大媽說道。

  隨後,大媽便在那開始絮叨起生活瑣事,我看那個女子微微笑着,偶爾點頭示意。

  大媽絮叨了好一會,才繳了錢離開。

  我在想,有些事,有些突破口吧,也許平時不怎麼去想,可當到某一個點,某一個環境,有某一個願意傾聽的人,那話,也許就多了,即便對方是個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