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指交融,十指緊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指交融,十指緊扣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用它的高遠與白雲緊緊相扣,才展現出“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宵”的壯麗景象,大地用他的寬廣與萬物緊緊相扣,才展現“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的盎然生機,大海用他的寬廣與無邊緊緊相扣,才有“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豪言,他們用真誠用理解用包容於世間萬物十指交融十指緊扣。

  推開那扇阻隔着人性最美麗的門,走進去,那將是通往一個成功者的出發點,站在出發點上,我們誰都可以選擇,選擇一條真正屬於我們的路,或許那是一種真誠的舉動,也是一種友好的的舉動——握手。那不僅讓我們在前行道路上不被黑暗迷失方向,還讓我們在前行的道路上有一個信服的依靠,那就是——朋友。朋友或許在你悲傷時,握着你的手說:我的快樂我們一同分享,你的悲傷讓我替你承擔,這就是握手的魅力,他閃爍者真誠的光芒,將在白天與黑夜永不停歇的照亮前行路上的每一個角落。握手,是母親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不能詮釋的愛,唯獨這份愛寄托在心底深處,或是傳遞在手中,雖然只是毫不經意的一舉一動,但裡面卻包含着母親深深的祝福,祝你健康成長,祝你學習進步,祝你平安,祝你……多麼深沉的愛,前行的道路上我想沒有它,就不會完美,就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因為有她,才有了依靠的肩膀,那就是——母親。握手是一種責任,是一種崇高的精神支柱,是人類溝通的橋樑,因為有它,才有藍天的高遠,大地的寬廣,大海的包容。

  握手是愛與祝福的傳遞,是成功的階梯,是人性最美麗的真善美,讓我們十指交融,十指緊扣,手牽手,心連心

  高二:下頁憶

您正在瀏覽: 十指交融,十指緊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指交融,十指緊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