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換送了2010年的同時,我們迎來了嶄新的2011年。

  2011年了,自己可以好好的,要忘記那些不現實的存在,所以我剛刪掉了一些人的聯繫方式和QQ號碼,因為我想要一個沒有虛偽,沒有利益,沒有……的友誼。我想過一段靜靜的生活,來認真的總結我在2010年的各個表現。

  在2010年中,我有歡樂的同時也有難過。我總結了,其實現實在社會情況太現實了,人與人之間都是有利可圖的,太可怕了……

  在2010年中,我的個人文集《放飛夢想》系列已完成了,歌曲《友誼》、《淚緣》、《聽,花開的聲音》已在網絡發表,多篇文學作品已被不同的網站所錄用。在校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學生會幹部”及“優秀學生會主席”榮譽稱號,打算在2011年開始嘗試寫小說,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一定可以的,在未來的幾年中,你們一定會看到我寫的書集。

  “曾經的淚水歡笑已丟掉,擁有朋友的幸福很美妙,忌掉那些憂傷和華麗D調,還自己一個美麗的自信”在歌曲《友誼》中,我想起了曾今和我一起走過的那些兄弟們,你們現在都還好嗎?還記得我們的《十年之約》嗎?還記得我們一起在《兄弟契約》上簽名的情景嗎……?那些一幕幕的場面無時無刻的浮現在腦海中。

  “人生中難得有幾個正真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是的,人的一生當中能找幾個正真的兄弟,那是一件很值得慶幸的事情。所以,願天下所有的兄弟們請珍惜自己現在身邊的每一份友誼吧!

  交友有真心,請繼續!

  交友有目的,請停止!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二:周煬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