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石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石頭,被拋棄在荒草叢中。

  從來沒有人欣賞,從來沒有人在意。

  直到有一天,有一個有着溫柔手指的女子,把我撿了起來。我喜歡她用溫暖的手指撫摸我,然後我看到她漂亮的眼睛里散發著善良的光芒。

  我喜歡這個女子。我暗暗對自己說。

  女子後來把我放在她的懷裡,貼近她的胸膛。我聽到她的聲音溫柔地響起,小石頭,你回家了。從今以後,你不再孤獨。 我感覺自己的軀體蜷縮着,有濕潤的液體從眼角流出。多少年以前,或許是一百年,或許是五百年,也可能是兩千年前,曾經也有人對我這樣說,他說,善柔,你可以回家了。從此以後,有我陪你保護你,你再也不是孤獨一人。

  那是關於前世的記憶嗎?

  那個叫善柔的女子是前世的我嗎?

  如果是的話,那麼那個叫我回家的男人又是誰呢?是不是眼前這個和他有着相同話語的溫柔女子呢?

  我想。

  如果曾經我沒有如果西天梵境,沒有求過如來佛祖,如果佛祖沒有給我重生的力量,如果我沒有變成這顆小石頭散落在荒叢中,我的命運又該如何呢?還會不會再遇到她呢?

  冥冥之中,我聽到佛祖大慈大悲的聲音:因果輪迴,皆由緣定。

您正在瀏覽: 石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