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一直下個不停,打濕了曾經的回憶,那些成長中的回憶,在這霧氣籠罩的雨天里,時而浮現,時而隱匿,那是有關於愛的回憶。那輕輕的雨點聲,嘀噠嘀噠,恰似那純純的情,真真的心…… 

  曾經的同學,兩小無猜,情同手足。雖然同桌的你們,偶爾吵吵鬧鬧,甚至為了一些事情鼓起腮幫子、漲紅了臉大聲爭辯;雖然互為競爭對手的你們,學習中暗自較勁,運動場上你拼我搶,互不相讓;雖然因為一點小小的誤會,你們怒目相對……但畢業之時,面對人生首次的分別,你們淚眼汪汪,你們一夜長大。頓時,惜別,純凈了你們最初的友情。  老師出差前在黑板上寫下“老師走了,這下好了”,我們讀起來怪怪的,心中很不是滋味,於是將其改成“老師走了,這下不好了”,代課老師見了,都說我們長大了,我們也變得愈發懂事,聽課專註,作業工整。幾天後,老師回來,我們在黑板上寫下“歡迎回來”。

  老師的短暫離開,讓我們發現了內心深處蘊藏着的那份濃濃的師生情。

  她,把我帶到了這個多彩的世界,撫養我長大,教育我懂事,她,是這個世上最愛我的人。

  上下學,家裡的陽台上總有她關切注視的目光;生病時,病床前總有她焦慮的面龐;失意時,耳邊總有她鼓勵的話語……她,我的母親,飽含深情地愛着我,讓我感受到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

  這是有關於你、我、她之間的愛的回憶,是用真情連接起來的每個瞬間,這是世界上最美的景色,回憶中最溫暖的片刻……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