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經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說起來真的簡簡單單,但經歷起來總是感覺大風大浪。怎麼說大風大浪呢?

  人與人之間總是有許多不同吧。

  小人物有小人物的過法,大人物有大人物的不同。小人物總是喜歡紙上談兵,而大人物呢?說做就做。人生經歷總是離不開錢,但小人物花錢不是大手大腳的,做什麼都是省省細細的;大人物呢?花錢就不相同了,花錢總是大手大腳財大氣粗的。

  人生歷經真是不同,有的人一生下來就註定該走哪條路,父母已經鋪好了道路,而有的人一生下來就註定平平凡凡。有人總喜歡說每個人都相等。但我覺得這句話不是很對。人與人之間總是有差距的。在每個人生活的角度中很不公平,為什麼不會不公平?就從大街的乞丐來說,有的人在大街上走穿的西裝領帶,不愁吃不愁穿,而乞討的呢,則不同每天為著生計而拼搏,不是他們沒有思想一直想做這種工作,或許是因為本身的原因條件吧。

  我感覺每個人經歷真是不同,環境可以改變一切,但本人也可以改變環境。

  河北省藁城市職教中心高二:幼稚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人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