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10年後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10年後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

  你好嗎

  我是10年前的自己,你還記得我嗎?今天是我18歲的成人禮,我寫了一封信給了10年後的自己。我今天18歲了,是個大人了,我懂了許多事情,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我慢慢的變得成熟穩重,我懂得父母的辛苦,我懂得了社會的競爭與殘酷,但是這些都不算什麼的,我會一直一直努力,努力給父母過上好日子,努力養活自己,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與父母爭吵,他們都是愛我的,我也很愛他們。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請不要生氣,生氣傷害自己,對自己的身體不好,如果真的要生氣,就請不要生悶氣,學會跟他人傾訴,讓別人給你出出主意,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工作再累也要記得每年給自己放幾天的假期,出去旅遊,與大自然好好親近親近,滿眼的綠色會讓你舒服很多。工作任務很多別熬夜,熬夜很傷身體,如果真的要熬夜,請別喝太多咖啡,喝點茶還是好的。

  與朋友鬧矛盾了,不要太倔強,記住,有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多跟以前的老朋友增進感情,有事可以跟他們傾訴,記住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一些很要好的朋友在你的身後。

  你現在28歲了,有可能成家立業了,也有可能還在為了工作苦苦奮鬥,不過都沒有關係,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28歲的我,別太累,我也是你最要好的朋友,記得想我。

  18歲的我

  2015年5月3日 12:18:05

您正在瀏覽: 給10年後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10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