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獎學金申報材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學金申報材料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獎學金申報材料 標籤:獎學金作文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

  大家好!我是一年十班的xxx。我來到二中學習已經整整一年了。一年前,我懷揣着考上重點大學的理想,來到了吉林二中。

  還記得剛上高一的時候,對高中的學習生活並不太適應,雖然我很努力的學習,但在第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的很不理想,排在年級第178名。但我並沒有因此喪失對學習的興趣,而是更加努力學習,在第一學期期末,我考到年級第82名。我深深體會到,只要付出就一定有收穫。

  到了高一的下半學期,我當上了班級的學習委員,作為班級的學委,我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完成老師分配的每一項任務。經常和同學們在一起切磋問題。有時為了把一道題弄明白,甚至忘記了吃午飯。記得實驗會考的前幾天,我忙得不亦樂乎,我不惜中午休息的時間,給同學們一遍遍的講解試驗過程。實驗考試結束了,看到了他們臉上的笑容,真替他們高興!

  我是一個農民的孩子,嘗過生活的艱辛,體驗過一筐青菜的重量,感受過入冬栽油菜的寒冷,從小就養成了不怕臟不怕累的好習慣。所以學校的每一次勞動,我都沖在最前面,最讓我難忘的是高考前夕的那一次大掃除,我一手拿着電棒,一手拿着鐵格尺,清理地上的泡泡糖,最後腿都酸了。但我心裡卻非常高興。

  因為我是通校生,每天花在上放學路上的時間就得兩個小時。早晨披着熹微的晨光上路,晚上伴着漆黑的夜幕回家,每每遇到雨雪天氣,我的心總是酸酸的,淚水模糊了眼前的視線,曾經多次想要放棄。每當這時,我就想起了父親的話“農村苦,農村的孩子要比城裡的孩子更多一份堅強。”於是心中又充滿了力量。為了節省時間,我每天在校車上背單詞和文言文。時常把單詞寫的滿手,有空就看一看。滿手的英語單詞成了我的學習密集。珍惜每一分鐘是我的學習習慣,不恥下問的精神是我的學習準則。我相信“書山有路勤為徑”;踐行“學海無涯苦作舟”。就這樣,又經過了半學期的努力,我排到年級第55名。

  我十分珍惜這次獲得獎學金的機會,如果校領導和葛欣學長能夠給予我這份榮譽,我將不勝受恩感激,將是對我的一種鼓勵,必將成為我今後努力學習的動力!

  吉林市吉林二中高二十班 馬鑫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獎學金申報材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學金申報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