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臨考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考有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前半個小時,他們拚命地在網上搜索答案,然後拚命地記誦。我皺起眉頭朋友經過我身邊,聳聳肩說,這就是社會現實。

  考試一場很快結束,有的人開懷大笑,有的人愁眉苦臉。

  我突然想起歷史老師經常告訴我們的話來考試,不僅看成績,還考品質。

  你得了高分,麻痹了自己,卻丟了道德。

  他們怕別人侮辱自己,捫心自問,難道作弊不是自己侮辱自己嗎?

  道貌岸然,抄襲成風。然後的然後,得到了什麼樣的後果呢?

  你不願意和他們一樣,所以你在平時努力,考前放鬆心情。儘管排名並不出眾,可是試捲髮下來的時候,你看到前幾天你不會的題現在你會了,曾經做錯的題現在一做就對,小小的進步這就是收穫沒有人要求你必須考第一,第一隻有一個。考第一需要主客觀因素,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你坦然地笑了,沒關係,他們作弊,我認真考,不和他們比,和自己比。

  想通之後你發現,你在乎的不再是名次高低,不再斤斤計較三年的堅持內心換來三年成績的底層。只是要委屈爸媽了,你們的女兒不是不優秀,而是她的優秀被蒙上灰塵,等到東風吹來的那一日,就是光芒畢現。

  一定會有那一天。

  送給所有堅持努力不放棄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臨考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