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笑八仙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八仙_3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笑八仙 標籤:歡天喜地八仙女作文

  笑八仙 

   誕生笑八仙 

  人群中散發著血腥的味道,過往的路人都向同一個方向看去:那漂亮的臉蛋上留下了血的痕迹、疤的印記!!沒有人看到是誰幹的,就連女孩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聽到一陣爽朗的笑聲,感覺到有一絲涼意,血就順着臉旁流了下來。這就是“笑八仙”乾的好活,大多數的人是聽過未見過,今天是第一次看到“笑八仙”辦事的利索!!這熱鬧的城市有恢復了它已往的平靜,沒有人記得剛剛發生了什麼,只是那場無聲的戰爭留下的鮮血還在散發著血腥味。而每個人的臉上都有恐懼的表情……傳說中的“笑八仙”在這個城市裡誕生的,而我就是這“笑八仙”的龍頭老大:看似普通的一個小孩,有誰回想到會如此的心恨手辣!! 

  我也曾經是老師的寵兒、父母的乖孩子,也在一些比賽中得到過獎狀,卻因為……跌入底谷便一蹶不振,沒有了回頭的路。現在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壞孩子,不學無術頭型也已改原來的樣子。看了都帶刺的那一種——毛刺,而且上了色,既不是黃皮膚人人都有的黑頭髮,也不是外國人的紅頭髮或黃頭髮,而是那種紫的的頭髮:平日里沒有光的時候就像黑色;在陽光低下一朝有點紅色,煞是耀眼!!一種善變的色彩。我就是喜歡這種顏色給人的感覺就像我……正符合我的人生!! 

  本人本無大志、沒有大的作為,也不曾想建立“笑八仙”並位居其首。當時過夠了校園的平淡無奇的生活。我天生沒有繪畫的天賦、更沒有音樂細胞,也厭煩在操場上揮汗如雨的運動,無法走在大街上……得不到老師的關注、同學的羨慕的目光,無法滿足我那棵虛榮的心,為了成為“焦點”偽裝成哥哥的樣子,雖然沒有哥哥的帥氣,但也能吸引不少漂亮美媚的目光,在校園的大道上也可以靚一時,偶爾也穿自己喜歡的服裝。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認識一些社會上不三不四的人,他的能力使我孤頁草沒有懷疑地在他的地盤上搖晃,也學着破口大罵。上學也時不時有人接送,但他只能短暫的滿足我的虛榮心,他沒有能力滿足我無限至慾望的曾長。有它給我的那一種力量,我在學校里尋找這理由搞點“焦點”,其中說到我“保護”最多的是那些風流才子和佳人。瞧這一秒鐘笑容在他們的臉上浮現,下一秒鐘就是血液流成河。 

  我孤身奮戰在我的戰場上,竟在不經意間闖能夠了他們的天地(“暴龍社”我們學校最有名“文明建設”組織)我在“暴龍社”沒有手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的接待,而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的歡迎儀式。感覺眼前閃過一樣東西,頓時全身失去了知覺,當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爬起來的時候,已經看不清眼前的這個人是有幾個鼻子幾個眼睛了,只有血腥的味道傳進我鼻孔。血液是從我的鼻孔里流出來的!!從來沒有人敢碰我一個手指頭的除了父母之外 ,也不曾有人敢動我的一跟頭髮今天竟然有人敢讓我吃拳頭。我也靠着這一拳頭進入了他們“暴龍社”,但他們沒有想到我竟能穩做“龍頭”寶座,並之消失。 

  “你怎麼能這樣能?你看你把同學的嘴打……”老師的話還沒有說完只聽到一陣爽朗的笑聲,老師便從此永遠地閉上了他的大嘴。評着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除舌不見人的功夫我很快就成了他們的“龍頭”,也是在我登上寶座的那一天“暴龍社”徹底從地球上消失了,隨之而誕生的是“笑八仙”這個神秘的組織。 

  在接下來的一周內,我們着座小城,竟然有多起凶殺案發生。省里派來專門的調查小組,竟也無能為力,他們在現場除了作案兇手故意留下幾棵青草以為沒有一絲線索。 

  我依然帶着我的紫色綉發在家、學校兩點一線上來回穿梭,只是臉上多了一絲笑容(不是歡笑的那種笑容而是帶者一種恐懼),成績還是直線下滑。當一次被父親痛打之後越牆而走之後,便從家 學校里消失了沒有什麼異常舉動。 

  下午4:50至6:20是我們學校最熱鬧的時刻。2004年10月8號這一天天氣格外的好,當聽到一陣爽朗的笑聲之後,天空便下起來瓢潑大雨,拌着閃電。雨水沖毀了整個現場,在操場上看到的只有兩位漂亮的女孩的屍體。人們都覺的奇怪往年在這個季節里很少有雨要下的,更不用說這麼大的了,還拌有雷電。

   “笑八仙”解散小城變成恐怖城 

  兩個月之後喜歡紫色的我重現在這個小城。校園裡不斷的有人命案要發生,案發時間都是在下午4:50至6:20之間,操場上已經不再有笑聲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恐怖面孔。在每個案發現場都有幾棵青草,可以看出着幾起案件是有同一或同一組織所偽 

  我還學着哥哥的乖樣向父親道歉,就這樣我又一次走在家、學校這兩點一線上。在我的臉上不再有笑容出現即使是偽裝的也消失了,曾添的是令人看了能感到涼風的寒氣。回到家后我就在也沒有以前聽話和乖巧,家在晚間不到10:00之後不歸,不到凌晨5:00就要離開,家之不過成了我短暫的寄宿地而已,沒有溫暖的家不可以稱的上是個家。在後來我也不在回家,在學校宿舍里寄宿,雖然母親說學校了不安全,我也沒有顧及。有誰知道這切的原因呢?就連那位一年失聲的老師也不知道為么! 

  “笑八仙”成立的時候有八個人,有因為每次我做案的時候都回留下笑聲,因此而得名。好象是很快活的名字,卻不知是為了我恐怖的八姐妹而起(其中有一位是男辦女裝,,我在後來才知道) 

  在短短的一周內我們學校又有六起凶殺案,每起殺案的現場很明顯的地方都有幾棵青草。辦案人員還是沒有查出什麼線索來。正座個校園沒有人不為自己的生命擔心着好象下一刻就好有一把大刀出現在臉前奪走自己的生命一樣。秋葉飄落的夜晚整個校園更顯的幽靜,沒有人敢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操場上。 

  “聽說夜間還有鬼哭的聲音呢!”伴隨着凄慘的哭聲的描述里。不禁在心底發笑。 

  我們學校里有好多學生都轉走了,好象這樣的事情只會出現在我們的學校里一樣,接下來發生的事證明了他們的錯誤想法。我們學校從轉走一批學生以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到是在一個無聲雨夜裡小城的每一所學校都發生了同樣的凶殺案。此事得到了省委的高度重視成立專案小組,但是專案小組好象拿他們也沒有什麼辦法。他們的行蹤更加猖狂,在一夜之間不同的學校和居民區都有凶殺案出現,只有我們學校沒有在槽這悲慘的命運。第二年我們小城沒有長一棵青草。也沒有再次發聲凶殺案,做案兇手好象從人間蒸發了一樣。但那恐怖的一年始終無法在人們的心中消失,就這樣人們每天在擔心着自己的生命中過着。 

  2005年我中考離開了這座小城,帶着我的紫色的秀髮。這個小城也不見有什麼異常的舉動。不再有青草的出現。

   “笑八仙”重卷小城 

  整個小城恢復了以往的平靜,到處可以聽到歡聲笑語,就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里,“笑八仙”又一次打破了小城的寧靜,一夜之間不和的家庭好象都變的寧靜而安詳,沒有了爭吵和哭聲。我又帶着我的紫色的秀髮回來了,這度來文明這個小城。如果說“笑八仙”重卷小城是為了復仇, 那麼六年前的案件是宣洩,是為了心中不平…… 

  當我的笑聲被剝奪的時候,我就發誓我要讓全世界的笑聲消失,每一起案件發生之後,膽大的人都會聽到一陣爽朗的笑聲;心細的人都會發現在不明的角落裡有幾棵枯萎的青草,在笑聲中包含了多少凄涼和痛苦,只有有心的人才能聽出作案人心聲;猜到枯萎青草的含義。就是在一個有點月色的夜晚,在我逃離現場的時候他闖進了我世界。我本想殺了他逃之遙遙, 不知道為什麼,就在我要下手的時候我心——軟了。第一次有捨不得的感覺,他就在那裡立着沒有絲毫要躲閃的痕迹、沒有一絲恐懼的表情。 

  “你走吧!” 

  “你走吧,在我不後悔之前,你是我第一個捨不得殺的人”當我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暈到在他的懷裡。 

  他沒有泄露我的身份。當我醒來的時候既不是在警察局也不是在醫院,是在他家裡。在我病到的日子裡是他在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我看的到:但他看到電視里出現的那些失去靈魂的屍體是眼裡的淚水;心裡的血滴。他沒有問我為什麼要殺人,更沒有把我叫出去,只是那樣照顧着我。 

  “站住!你不想知道為什麼嗎?”在我看到他不多說一句,也不多做一件事。總是在我最需要的那一刻進來,再出去。 

  “我想知道為什麼,可與之相比我更不願意讓你痛苦。”他說這話的時候,流露出來的愛戀而又帶着傷心的眼神,我無法忍受。 

  離開了。離開了我養病的地點,給我點溫暖的地方。我帶着病和仇恨走了。 

  驅趕着自己離開了這個給了我太多的小城。在我又一次回來做案時,他一如從前。 

  “你不用廢神了!你無法融化我心中的冰山!一棵冰封十幾年的心!我的仇恨不很被你的愛取代的!你死心吧!!” 

  “難道真的不記的我了嗎?我是笑八仙之一呀!我是潔蕾” 

  “我知道當年你拒絕了很多男生的追求,帶着你的孤傲、帶着你的紫色,再傷悲里冰封着自己的心。別以為自己的秘密沒有人知道,其實你的一切我都知道。我為了讓你打開那扇門我才……” 

  “不要說了!!”我怒吼着,卻沒有流淚。 

  我看着他英俊的面孔,卻說不出一句話。“笑八仙”知道的太多,也讓失去了太多! 

  “我知道你心中的怨恨,可是所殺人都是無辜的呀……” 

  我已經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一個個無辜的、可愛的臉在我眼前搖晃。 

  他是那樣,無論我說什麼,他都不曾抱怨或是……着樣我在他的家裡獃著,而他也好象除了陪我再也沒有什麼事要做了。在我心裡有些平靜的時候,他突然消失了。在冰箱里放着許多吃的,看來是許毛謀已久的陰謀。到了我應該離開的時候了…… 

  電視里出現了他的面孔,並伴隨着校園宿舍連環凶殺案的兇手的字樣。電視里直播了他,交代着數十起案件的原由和動機,所說的一切都讓人毫無疑問。我要去救他,在我在衝出去時候,他仰起了右手結束了他的交代“我愛你,草,永遠!” 

  他要求當天給他了結,由於是自首,就答應了他的請求。我才發現我心已經被他融化了,他排除了我心中的陰影。他也永遠的離開了!!

   與子同歸 

  草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或許我已經不在人世了,請不要怪我!我不能看着自己心愛的人……你還不到三十歲呀!我這樣做不後悔,即使你不愛我!我來生還要與你相遇! 

  我知道你的一切就足夠了,到目前為止沒有人烤化你的冰上。你走過的每一村土地我都走過就沒有遺憾了,為一放不下的還是你,你可能不知道:他們已經對你產生懷疑了,我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就可能……我其實不想離開你。我對你的過去了解,我知道你的人生經歷。知道你從小到大的每一個人生歷程,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知道你的全部! 

  他們剝奪了你的笑容,你就要剝奪所有人的笑容是不公平的!你沒有理由剝奪所有人的笑容……請放棄吧!忘卻吧!!那不應該記住的一切,為什麼還要留在心底折磨自己呢?是家庭的不和使你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我本應該恨你的家庭,可我還要感激他們,是他們給我帶來了你。 

  心底的一切應該埋藏,為了它毀掉你的人生不值得呀!美好的青春年華,怎麼能……我不想讓你再受到傷害,我不想提及那個陰影,但我希望你能忘記它。走好以後的路,不要說出我們的秘密!!不要讓我走的…… 

   愛你生生世世: 

  潔蕾 

  我淚流滿面,這是我十幾年來第一次流淚痛哭,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他已經趕走了我的傷疤、驅走了我的陰影,為了還他清白,我走上了他不希望的路,陳述了在學校的第一起案件直到現在的三十多起案件,並要求還潔蕾以清白。我走了,走在去地獄的路上懺悔着我的人生、為潔蕾祈禱着,如果有來生我會報答你的! 

  

  潔蕾 

  這是我走在死亡的路上給你寫信。你融化了我的冰山,卻逃離了被洪水淹沒的危險;你讓我相信了愛情,卻不讓我得到它;你讓我有了接近你的慾望,卻離開了我。 

  那個夜晚,那個日子我只想對你說,只有你才有能力排除它。鮮血在流、淚水在流、汗水在流,分不清楚、同樣也聽不清楚,這是一場不和諧的家庭的戰爭,母親的血在流、父親的汗水在流、我的淚水在流,父母雙親的罵聲、鄉親的話語,我已經分不清楚,就這樣的長期戰爭使我失去了笑容,淚水也不再流,就是這樣的戰爭決定着我的命運,我走上不歸的路,是我的決定使我們失之交臂,還了你的生命。你了解我的一切就足夠了,可是我呢? 

  難道有你的愛我就應該滿足嗎?我欠你,我要還給你!!為了你的清白!不要說我不珍惜這青春的生命,其實我的身心,早已經死亡!是你最後救了不了我,讓我發現了世間還有值得珍惜的東西!! 

  背上你的影子讓我飛,無論你走到哪裡我跟定了你,我隨你而去 

   草

  全城上下都在慶祝,也在傷心,也在感嘆,還在稱讚 

  慶祝“笑八仙”的離去;傷心不應該的一切;感嘆那場為我所下的雨;稱讚我們的愛情。 

  人們都認為他給我的是愛情,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他給我的是什麼,是友誼,是善心,還是真正的愛情?只有他自己心裡明白!我不相信一個正常人怎麼回愛上一個殺人狂。也不明白如果他不愛我為什麼還要為我付出這麼多! 

  

  我本以為可以不安世俗人的生活走完我的一生卻不知道沒有事成,也沒有觀看大海的雄心,還是落入了紅塵世俗,人世事無法逃出滾滾紅塵。 

  

您正在瀏覽: 笑八仙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八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