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味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什麼味道?有人說它是酸的;學習的生活有苦也有甜。有人說它是甜的;給自己流下了許多快樂與輝煌的時光。有人說生活是苦的;只有刻苦的學習才能有甜甜的生活。有人說它是火辣辣的;就像麻辣湯,喝了一口雖然直流眼淚,但有一谷火熱得勁。有人說生活是……在上中學的生活中,生活已經被資料所填滿。難道只是為了同學們的羨慕老師的認可嗎?不是的,我的生活不想這樣。這樣的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喝下去沒有一點味道。再拋開資料后才是真正的自己。才有自己真正的未來。自己的未來是靠現在的點點滴滴才能實現的。可是我不想讓學習埋沒了我,我的生活除了學習外,還有許多的事情來充實我自己。畫畫;給我的生活加上了色彩。音樂;讓我在緊張的學習后得到了完全的放鬆。遊戲;給我的生活加上了調料。網絡;讓我感到了整個世界的渺小。總之我不想讓學習把我掩埋。學習固然是重要的,但是現代的社會需要的是多才多藝的人。我不想當‘高分低能’的人。這樣的人,早晚要被激烈的社會所淘汰。學生的生活固然是苦的,但是努力成功后的味道是甜的。要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味道,千萬不要讓學習掩埋了自己。

  擂鼓八一中學高二:擂鼓八一中學2013級5班俞玲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