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個秋天,微風吹動你的頭髮,朝陽在蔚藍的天空開出一朵絢麗的紅花。街道上的梧桐葉飄飄揚揚,地上葉子的黃色屍體見不到黑色的柏油馬路。在這樣的秋天想着你。

  現在馬路修的筆直筆直,黑色、白色、黃色形成一幅好看的畫卷。這便是我深深愛着的馬路。很久以前,馬路上有兩個蕩來蕩去的少年,有時白天,有時夜晚。他們漫無目的地壓着馬路,揮霍着青春。後來一夏的樹葉都落完了,少年也分開了,一個向北一個向南。背道而馳,獨自去面對那未知的將來。

  又是秋天,身體發服都在熟悉的念動,思念着你。你很善良,很乖張,連說話的聲音都是那麼好聽。我確定遠方的你一定不知道我在想你,風物雖由人,卻留不住年少的秀致。相見時難別亦難,當想你變成一種習慣,無論何時何地。

  那些快樂的過往,每個夜晚面對夜空一便一便想念你的一顰一笑。北方的冬天有雪在飛舞,白色的雪很美,在南方是很少見雪的。北方的人都很實在,一元錢可以買到比南方多很多的刨冰,而且口味也很多種。而且有時忘帶錢包老闆娘會笑着說下次來時一塊付,一點也不像南方忘帶了會讓你很難堪。北方的雨很少,陽光很明媚,天空也很藍。自己一人在北方過的很自在,但是還會想你。每天都看完了成都的天氣預報才會去睡,有時下雨會擔心你有沒帶傘。記得曾經林娜說我們的關係,很曖昧兩個人那麼要好。對啊,我們好到讓很多人認為我們是同志,老師還找過我們談話。讓我們哭笑不得,你還開玩笑的說30歲我要找不到老婆你可以委屈一點犧牲你的下輩子幸福陪着我一起過,知道嗎?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覺得這背子有這麼個哥們值了!少年的臉上總有好看的弧線。夕陽把影子拖的長長的,夕陽下有兩個少年輕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以前的種種都洋溢着幸福快樂。

  物是人非,每每看到這個詞心裡總是酸酸的。畢竟曾經有那麼多的幸福、快樂。

  隔黃河,隔長江,但我們彼此的心卻很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南方的你還好嗎?我們常壓的馬路怎樣了?秋天,你還會去壓馬路嗎,有沒有人陪着你?

  又是秋天,梧桐樹迴響着:1234567,你的笑容好甜蜜;7654321,我愛喝的是雪碧……

您正在瀏覽: 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