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預報好幾天以前就說是今天要下雨,我可真是期待了好久了,因為今天要上體育課,然後我不想上體育課,於是我就特別希望每周的周二第三和第四節課能夠下雨,這樣的話,我們就不用上體育課了,這樣的話那就真真的是極好的。

  果然,上天不出我願,果然下雨了,真是甚得我心啊,好開心。

  這雨從早上就開始下了,我們還沒出宿舍,然後就有人在群裡面說下雨了,提醒我們帶傘,有諺語說早上下小雨,真好,這說明應該能下一天的小雨。可是下雨天有下雨天的不好處,就是容易濕衣服,然後,早上去教室的路上,鞋子就一不小心踩進了一個坑裡,鞋子一下子就濕透了。這就尷尬了,鞋裡濕乎乎的,真難受。

  今天這上午先是上的化學,空氣潮濕,感覺衣服濕乎乎的,真難受,然後鞋子裡面濕乎乎的,更是難受,我就上課時一直想着這件事,然後根本沒學進去習,真是鬱悶,腳一直在動是為了讓襪子和腳分離開來,然後讓腳好受些,別那麼難受。

  上完化學課,就有一種釋懷了的感覺,因為外面的雨還在一直下,這就妥妥的不用上體育課了,真開心。我們就幾個一群的往宿舍大樓進攻,然後,我們就回到了宿舍,我就美美的躺到了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覺。

  雨天,還別說,真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