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 自 等 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 自 等 待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

  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無助地尋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曾經,我以為平行線永遠不會有相交的那一天。我在你的左邊,你在右邊,讓我凝望着你的背影,就以足夠。

  我只是小心的珍藏着那一份喜歡,將我那份厚重的藏在深深地心中,不讓人察覺。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的優秀。我拚命的向上跳,卻始終無法觸及你的高度。沉甸甸的日記滿載着我的欣喜與不安。後來,後來我倆又在一個班級。我不敢,我不敢說出我的名字。擔心,擔心你的拒絕。我沒有勇氣。後來我將我的心事傾訴於空間上,空間設為了僅密友可見。我看到了你的留言。我的心底蕩漾着從未有過的溫暖。那天,我記得我們聊了很久。其實你知道么?那夜,我未眠,我一直注視着你閃亮的頭像,在想,在想……

  原來,原來平行線也是可以相交的。也許是你的善良,也許是憐憫,可是這些都讓我……,記得第一次我倆見面,我好緊張,竟無語凝噎。

  記得那一次我看見你的空間,絕望的話語讓我擔心,擔心你真的。一遍一遍催促着尾巴去看看你。並在我的空間里認真地寫下“一切都會好的”。

  記得那一回,我主持的元旦晚會上。舞台上的我知道你並不開心,可我還是要面帶微笑的繼續主持下去,你都還記得了吧!

  我真的很感激你,你的話,你的溫暖。哪怕你一句話不留下,只是讓我看到你來過的痕迹,我就覺得很幸福很幸福。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也許我該清楚,兩條線短暫的相交后便會各奔東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不再理我。不再給我個機會讓我看到你飛過的天空。我寫了好多好多信給你,我留了好多好多話給你,你都不再回答!我知道,我不應該得到什麼,可是我真的擔心,你知道么?如果你給我的一切,只能是一場夢。請你,永遠不要將我喚醒……。

  你說,這算什麼呢?你讓我看到你的頭像閃亮,卻…沉默着…也許能看見,就是對我最大的恩賜了,也許我該知足。

  你說過的話不可以不算的,你說過的,當我不再傷心的時候你會成為我最好的朋友的,不是么?我已經不傷心了,真得真的,你不可以賴賬的。

  我只要你留給我一個背影就好,好不好?我總是在想,在感嘆,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着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無法找到。想着想着,淚無聲地劃過。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然而讓我牽挂的人,我選擇永遠記得。

  幸福是生生不息卻又難以觸及的遠,我深知,你離我越來越遠,看見的,看不見了。北風輕輕吹過,在瞬間消失無蹤,記住的,遺忘了。迷路的夜晚失去了回家的方向。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帘,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但是,我並不真正的感到慌張。就像是最熟悉的朋友,也常常突然消失了,但是,我知道,你會出現的,我看不懂星星的指引,我在尋路,及思念想念的人。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二機電班高二:周煬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獨 自 等 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 自 等 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