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4.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6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都沒有寫過關於愛情的文字。不是沒時間,就是沒有與文字匹配的心情。今天,在一些音樂的催化下,我安靜的坐在房間里,戴上耳機,那些女孩那些事,又重新全部站在我的回憶里,並且面帶微笑對我說,好久不見。 

------題記 

一 

很多時候,漫步在校園裡,看着那些小男生小女生們手牽着手一臉幸福張揚地行走在校園裡,我都會想起好多年前,我和S也和他們一樣招搖。那個時候,我們還都是單純的孩子,有着稚氣的臉龐和簡單的笑容。騎着單車,聽着音樂,載着幸福。溫暖成長。甜言蜜語,互相擁抱。幸福快樂。 

那個時候,我們還都是孩子,手牽着手以為那就是永遠。她長長的頭髮時常被風吹起,話很少,只喜歡在溫暖的陽光下側過臉對着我笑,清澈的眼神溫暖如水,這個時候,我會輕輕的摸着她的頭說我喜歡她這個樣子,她專註的聽,神情溫柔而安靜,讓我淪陷。 

那一年我14歲,憧憬愛情卻又什麼都不懂。每天推着她自行車送她上學放學。那個時候,我們就像兩個教徒,虔誠的對愛情頂禮膜拜。以為就這樣便可以永遠。一起走路。一起做夢。一起躺在草坪上看着天空不說話。純粹。簡單。 

年少時的愛情總是會天真的讓人想笑,那些傻傻的猜測,不知所措的牽手,和單純的親嘴。可一切都好美。那時我們勇敢的愛,用力的笑。不在乎一切,真實的沒有絲毫做作,可那些時光已經被風吹走,落在了回憶里。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二 

認識她的時候,我已經是大孩子了,我們面對面擦肩而過,然後她對我微笑。我總是覺得她對我的微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後來再見她的時候,我們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總是要花很長時間去適應生活中的新變化,那年我16歲,高一的新學校。周圍到處都是陌生的味道,讓人突然很想哭,開始希望縮在自己的角落裡永遠不要動,開始想要得到一些溫暖永遠不要消失,而L就是那種可以讓我溫暖的朋友。她的出現,讓我的世界泛起陽光。溫暖明媚。 

我們的關係很曖昧,卻從來不說愛,彼此也沒有人去捅破這張紙。只是很微妙。我們總是說一些關於夢想關於未來的事情,在一起的時候,心情也都是平和的,沒有波瀾。我開始依賴於這樣的心情,看着時光慢慢流走也會覺得幸福。 

而如今,以一種觀望的姿態去眺望那一次模糊的愛情,卻也無比的欣慰,畢竟,像那樣單純的時光純粹的感情人的一生能有幾次! 

三 

後來,我已不知不覺悄悄長大。有的時候,我們總是因為寂寞而去尋找一個溫暖的懷抱。L,不喜歡張揚,只是受不了寂寞。 

每當想起和她的那段時光,總是會有一種幸福的感動湧上心頭。然而,曲終人散。在這似水的流年中,我們終於平安的長大了,那些時光已經被時間塵封,再也回不去了。 

那些日子現在想起來感覺非常遙遠,在現在這個充滿慾望和貪婪的年紀,那時的愛情就像夜空中一顆耀眼奪目的流星,只是難以永恆。 

那些記憶的碎片也已被我們丟失在了很遠的地方,我們最後一次的將它撿起,然後又重新告別,告別那些單純的歲月,飛快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4.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