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說起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起的故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聽煩了的古老的故事,其實一直存在於人們的靈魂深處,不管怎樣驅趕,都是無效的。

  而現在網絡上流傳的各種各樣精彩的故事,大多都是浮光掠影,從大腦皮層略過了,只記得有這麼一點印象,故事裡說了些什麼,就實在記不清了。所以高中很多涉科文都提到,網絡時代對於閱讀的利弊。

  其實我很不喜歡在娛樂寫文的時候,提到高中課程內容的。我覺得考場作文就已經夠磨人的了,所以我們在課餘時間,就該多做一些讓自己感到愉快的事,想一些奇思妙想的東西,也不為過。

  語文老師常常對我說,我有時把作文寫精了,不是因為我讀書多文筆好,其實這些我很一般,我是因為把審題審的透徹了,然後融入了自己的理解,並且很擅長自圓其說。

  聽到這裡,我就明白了,不就是說我,善於自己說瞎話自己接着講故事嗎?不過我一直都很納悶,她是怎麼獨具慧眼地發現我的文章寫精了的,我拿着同學的作文和我的比較,反反覆復對照了好幾遍,也沒發現我的作文有什麼過人之處。難道,是語文老師她老眼昏花看走眼了?也不對啊,她不是去年才剛生完小孩么?後來前思後想我們得到的一致結論就是:一孕傻三年。

您正在瀏覽: 說起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