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是,想寫點什麼,可是,卻又無法抒寫完整,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如何,似乎很亂很亂,一片片細小的零星碎片,無法將其拼裝,更無法理清頭緒。   於是,想到了要誕生這篇隨筆,既然是隨筆,那麼便是隨心所欲的任由自己書寫吧,想到哪兒,寫到哪。   其實想寫一段長長文字的初衷,是為了參加一個比賽,“新概念作文大賽”,貌似很有名吧,已經舉辦十三屆了,韓寒,茗悠,這些自己所喜歡的文學作家,也曾參賽其中。自己是在剛入高中時才接觸到青春文學的。才知道這個比賽。已經準備好一篇作品,就差一張報名表了,為這,足足去了郵局三次,連萌芽的影兒都沒看到,我是淚流滿面吖。   至於比賽么,理想中是進個複賽就行啦,不是對自己沒有什麼遠大抱負,而是全國上下“高手”眾多,自己一介草民,能弄個什麼免費赴上海參觀遊覽就行了,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才能發揮出極致水平嘛,況且從小到大都只聽說過上海,尚未親自品嘗,難得有機會能夠免費品嘗,自然知足者常樂矣。   不是自己沒有機會去欣賞上海,而是上海在自己心中的評價似乎並不是很好,或者說是上海人?自己聽得太多關於上海人的壞話了,也看得太多批評上海人的文字了,貌似上海人,會有一套獨特的上海話來分辨別人是否是未來人。如果會上海話,那麼就是自己人,那麼態度就會十分的友好,如果不會,那,無形之中地位就降低了一等,那態度,自然好不到哪去。話說上海人是會很排斥外來人的。似乎,這就是上海這個中國最繁華的城市在自己心中所留下的第一印象了。   夜,愈發的漆黑,彷彿要將所有的光亮都吞噬得一乾二淨,眼睛,已經有快睜不開的跡象,真的有些累了。   那麼,就此擱筆吧,雖然字數不是很豐盈,但好歹也是直抒胸臆,我想,這個車費還是肯給我報銷的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