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對稱的世界 906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對稱的世界_906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6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小志一個人坐在大廳里看書,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正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把小志吵醒了。“這麼晚是誰來找我呢?”小志一邊走去開門一邊思索着。門開了,小志嚇了一跳,門外站着一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傢伙,它的腦袋一邊圓一邊方,眼睛長得一高一低,手臂一長一短,腿一粗一細,連腳都一大一小的,嚇得小志不知該怎麼好,不一會兒,這個怪人終於開口說話了:“小志,你不用害怕,我來自‘不對稱王國’,聽說,你覺得生活在這個對稱的世界里很厭倦,樣樣事情都要認真、仔細地去做,不如,請你跟我去參觀一下我們的世界吧!你一定會喜歡的。”聽他這麼一說,小志的恐懼心情消失了,反而對這個“不對稱王國”大感興趣,連忙回答:“好啊!好啊!好想去啊!那裡一定很好玩。”? 

  小怪人便帶着小志上了一架古怪的車,小志仔細地觀察這架車,它上下全都不對稱,四個車輪竟然沒有一個是相同的。車裡的座位也一邊高一邊低,當車一開動的時候,小志一下子從座位上滾了下來,由於這架車是不對稱的,所以開起來左右搖擺,上下顛箕,很難坐穩,但為了可以快些到達“不對稱王國”,小志只好忍耐着,很辛苦地坐着。 

  經過一段長時間的顛簸、折騰,終於到了“不對稱王國”。一下車,小志望着周圍的建築物,整個人都呆了,那些高樓大廈設計得非常古怪,根本找不到有一定形狀出現,每幢都是歪歪扭扭,亂七八糟,果然是個不對稱的世界。接着,小怪人帶着小志到一間餐館吃飯,小志卻獃獃地望着那些餐具不知怎麼用,原來那些碗、碟、筷子等全部都是不對稱的。後來,小怪人叫了很多菜給小志品嘗,誰知那些馬虎的廚師,煮出來的菜,不是太咸就是太淡,小志開始不喜歡這是城了,原來“不對稱王國”所有的東西都叫人難以接受,他很想回對稱的世界去。但小怪人卻不讓他回去,他說小志自己也是個粗心大意,做事馬虎的人,應該在“不對稱王國”生活,這樣一說,嚇得小志立刻起來想跑,但是地上有許多垃圾,他一腳踩中一塊果皮,一屁股摔倒在地:“好痛啊!”小志從沙發上滾到了地上,原來是一場夢。小志爬起來望了一望四周,自言自語的說:“還是對稱的好!”從此,小志改正了以前的壞習慣,對任何事情都很認真,很仔細。 

您正在瀏覽: 不對稱的世界906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對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