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缺水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水的日子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長在江南的我,很少體驗到缺水的生活,不料,今年一入冬就開始缺水了,我家處於上方位,越發成為了缺水戶了。每天只能汲取大約兩桶水,只能供應炒菜做飯,若是想要像以往一樣痛痛快快的用浴霸洗澡,那就是痴人說夢話了。

  以往,在電視上看到那些缺水的地區,一整年都可以不洗澡,喝的水要去十裡外的深山裡面去挑,每次挑回來一點,還得計劃着使用。洗臉就沾上一點,把有污垢的地方擦一擦就算解決了。每一滴水都能重複利用幾次,才算徹底消失價值。

  現在,我家也缺水,還好沒有像電視上看到的那麼恐怖。我們還可以去下游的古井裡面挑水,就是每日比往常多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但是,還是得節約用水。老媽總是用水壺事先燒好水,全家人就用燒的水洗臉,再用洗臉水來洗腳,洗完腳的就來沖廁所。

  妹妹已經好幾天沒有洗頭髮了,坐在那裡一直不停的用手抓癢,搞得我在一旁也跟着覺得特別得癢。真心想要去痛快的洗個頭了。可是,下面古井要供應全村如此多的人,每戶人家兩桶算是上限了,如此一來,洗頭那是做白日夢了。

  這缺水的日子,真的讓人難熬,全身上下都覺得特別難受,還是喜歡不缺水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缺水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水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