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續未了緣(四) 564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續未了緣(四)_564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64字  編輯:pp958

再續未了緣(四) 標籤: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再續前緣作文

  “泰山之顛?!”天舒深吸口氣,背過身去,努力平復胸中洶湧的恐懼。 

  秀嵐征然看着他的背影,突然為利用他而覺得愧疚。 

  “那好,我陪你去。不過,你得告訴我,為啥要去泰山之顛?”天舒的聲音傳來。 

  “明天,孔若虛就要和長孫無塵在泰山之顛一決高下。我擔心孔若虛。”她的聲音有點顫,希望天舒聽不出來。 

  秀嵐頓了頓,接著說:“要在天亮前趕到泰山之顛,就必須抄近路——狼牙谷。” 

  被劫之前,她和童氏夫婦住在一起時,他們就曾討論過若是要兵行險着,以最快速度趕往泰山之顛,必須得選狼牙谷這條小路。狼牙谷一向渺無人煙,四季冰寒,雖是捷徑,但有可能會就此喪命,所以是一着險棋。 

  這一點,天舒當然清楚。 

  “我想知道你值不值得。”他的話語意不明。 

  秀嵐只是怯怯地點頭,淚水仍然在湧出,纖白的小手握住她的衣角,無助之極。 

  淚水,不自覺地越滴越多,而她,始終都不明白自己這次是為什麼而哭。 

  心疼,憐憫,種種情緒湧上天舒心頭,而秀嵐那被淚水洗過的小臉,更是攪得天舒心頭一片混亂。 

 “出發吧。”良久,天舒沉吟道。 

  對不起了,天舒。 

  當她仰面望向天上的月光時,心中卻莫名地升起深沉的悲哀,好像,什麼都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再續未了緣(四)56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續未了緣(四) 暫無評論